2012年9月30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少根筋

早上不小心睡太晚了~"~
所以十一點出頭才做到火車
到新竹已經一點了
肚子好餓 沒有吃早餐
只有買一瓶牛奶 補充鈣質.....
希望我的腳不要再瘀青了
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說 不管怎樣都可以瘀青耶
星期五 大揮空Miss一顆大好球
然後自己的右手打到自己的左膝蓋
星期六 練滾翻 已經沒有用膝蓋著地了
也可以因為是側倒的關係 膝蓋側邊也中獎了
呵呵(冷笑.....)


終於回到溫暖的家了!!!!!
最近真的是忽冷忽熱
在火車到春夏秋冬溫熱涼冷
通通感覺得到.......還真是特別>w<
看到了好久不見的弟弟 好像甚麼都沒有變
穿著有兩隻大豬在前面的T血
騎著小50來載我 哈哈XDDDDDDD
回家吃了 特地留給我的午餐熱熱的雞湯
今天白飯吃得特別多~~~~~!!!!!!((好餓
呼~~~~還是回家最舒服了!!!!

下午睡陳娃娃回去阿罵家
本來要去大潤發的說~
不過又因為咪咪兒星期一不用上班
瞬間改成明天下午的行程了
買了明天早上的早餐 麵包回家
突然想到要去看一下陳喔喔
打了電話過去 發現好像沒在家
所以我們只好直接回家了='(
到家沒多久 阿進就打電話來
先跟人家說「那.....我們改天再過去好了」
掛完電話那一刻 突然改變主意
「我也是可以自己騎ㄅㄨㄅㄨ過去 對吧」
然後 就出發了XDDDDDDD

陳喔喔 還是跟第一次看到得差不多大小
腿好像稍微長了一點 可以在家跑跑跑了
陳妞妞 一進來就特別的主動(?)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擔心我會去找陳喔喔而不理他
妞妞真會吃醋耶.........哈哈
身為"大姊姊" 怎麼可以不讓讓弟弟呢!?!?!?
的確 我幾乎都在跟喔喔玩>m<
太憨了.............
哈哈 想想他那張可愛的臉((戳戳
也聊了很久
默默地就要準備六點了說
然後 騎車回家的路上電話一直響
響到不接不行..............
接了之後 就丟在前面的菜籃裡面

然後..............................................................

我就忘記它的存在
直到剛剛才衝去外面把它找回來~"~
嚇死人了~"~((拍拍 不怕不怕


10 則留言:

  1. 陳娃娃陳妞妞陳喔喔陳油油
    陳家的小孩名字都好像,我都搞混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還有一隻叫陳荳荳
      感覺用疊字比姣好較???
      我還想養一隻狗叫陳憨憨

      刪除
  2. 還有陳痘痘跟陳嘟嘟跟陳俺俺

    回覆刪除
    回覆
    1. 陳荳荳!!!!~
      錯號不可以算在裡面啦!!!!!
      那醬子 真的超多~"~

      刪除
  3. 真的...
    我現在已經放棄搞清楚他們誰是誰了XD
    一切隨緣吧哈!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哈哈
      搞不好以後就會有一篇專門介紹他們了~

      刪除
  4. 回覆
    1. 因為講過很多次了
      我也很小心 可是就是真的沒辦法避免
      室友們也已經習慣了 都無言以對了

      刪除
  5. 由長到幼
    陳娃娃 陳嫣嫣(油油) 陳嘟嘟 黑妞 陳妞妞 陳豆豆 陳喔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