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5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今天很多東西耶

早上吃完早餐回宿舍
大家瞬間都起床而且還不見了
現在也才八點半吧~"~
也太反常了 小也應該去上課
張張和瓦礫呢........
我開電腦時 發現羽球拍不見了
哈哈 我想應該是去打球了吧
反正離我上課還有一個小時半
不打白不打 東西拿一拿就出門去了


到體育館時發現 怎麼都是人
看來是體育課 大家一定都被趕走了吧!?
所以我順便繞到餐廳去看看大家有沒有在
最後的結果是 回宿舍吧..........
話說 今天出門兩次 兩次都沒有帶鑰匙
跟警衛借 第一次看他愛理不理的
所以我也不想要多說甚麼..........
第二次 覺得有一點丟臉(?)
跟他聊個一句好了 但是他依舊做自己的事情
所以我決定我以後都不要在她在的時候忘記帶鑰匙
寧願去學校走走等寢室有人回來的時後.......

早上的數位基礎 我記得好像不用上課
可是 又有一點不確定
還是去學校看看 教室沒人是真的不用上課了~~~~
順便去找賴董聊個幾句
又不小心分支了很多東西給我們......
沒有過半的良好 還是可以繼續發展下去的
他有一句話說得很好
「專題還是要做自己喜歡的,
不然怎麼會有東西支持你繼續做下去。」
我覺得很有道理
不要想太多 不要緊張
還是這幾句話收尾.............
想說十點了去圖書館晃一晃 
一個小時後 就可以順便買個午餐回宿舍了



idea+10 一針入魂的即效設計處方
→我是丐幫旅行家

雖然我也不知道我為什麼目的選這兩本書
只是覺得 看起來比較舒服
小篇小篇的 讓我不會想睡覺.....
第一次自己主動去借書
我想就當作試試水溫 我會把他們看完吧??!


吃飯吃飯聊天聊天~~~~~
早上拉寶傳研究所的時程給我看看
((我就知道他忘記我說過我不會考了
看了一下 在兩個星期就要完成報名
連作品集也要一同寄出去了耶.......
算是有一點刺激 時間好近好近
拉寶也問我 對未來工作有甚麼方向之類的
目前有三大方向 但是也不能確定
1. 
找個跟設計相關的工作
給自己1~2個月的期限 並繼續進修鋼琴((考檢定
2. 
如果順利考到檢定的話 就可以當鋼琴家教或是幼幼班
3.
去接受寵物美容師的培訓
以後可以跟狗狗洗澡一起玩

或許有人覺得我 不切實際
或許有人覺得我 很可笑
或許有人覺得我 很天真很蠢
或許有人認為這是不可能
so what 
反正一切都是如此的理想
反正這是我自己要走的路

另外就是有關出國當交換學生
我曾經以為大同家換學生的比例很高
如果哪一天我真的要考大同研究所的話
我想我會衝著當交換學生而考((值得嗎???
瓦礫說得對「沒錢也沒有用阿」
拉寶去美國兩周花了大約40000
所以平均一周20000
可能扣掉來回機票 給他一個星期10000好了
很蠢的是 我居然把一個星期當作是一個月
在台灣10000可以讓我活一個月耶......
在美國只能活一個星期耶..........
((差一個字差這麼多>m<
有錢再出去看看就好~~~~~~~

下午打球 才剛剛覺得熱身完
打上被趕走說要上體育課......
很嘔 但是有不能說甚麼
感覺我們排球鞋又要平了~"~
跑起來有一點滑
還自己在那邊鴨子走路 擔心隨時會扭到所以先熱身
有運動到就好!!!!!!!!!
三點多 還是回寢室去
張張大方地餵食我們 超餓的不是我在說
等五點出門覓食晚餐 然後五點半直接去開會



今天在教室裡面出現黃色的香菇!!!!!!!!
是貨真價實的香菇!!!!!!!!!!
真的很扯 要長大這麼大還真是不容易
佩服佩服大家這個環境阿阿阿阿!!!!!!




11 則留言:

  1. 那個香菇真的是太扯了XD
    張張現在陷入絕望的地獄裡了ˊ口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張張加油.....
      不要激動阿阿阿阿阿((抱頭

      刪除
  2. 對妳的三大方向我大表贊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可是 其實我對小孩沒甚麼耐心
      所以第二點在考慮中

      刪除
  3. 不切實際又如何~
    經紀人的人生觀是快樂就好 : D
    但是我曾經被我弟說過,
    我會有這種觀念那是因為我是女生不用思考以後養家的問題> " <
    想想也好像是這樣!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像真的是醬子耶....
      男生的經濟壓力好像真的會比女生大很多
      因為有種要撐起整個家庭的感覺
      但是我是覺得男女平等啦~~~
      哈哈 還是快樂就好=)))))
      ((笑

      刪除
  4. 可是說實在的花了四年和那麼多成本來讀設計(當然一方面也是興趣),所以如果可以當然要好好的走這條路囉~
    如果兩個月過去沒找到就放棄,好捨不得啊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想過要好好這條路
      不是說要放棄或是沒有興趣
      但是都畢業了 總是要找一個稍微穩定的收入
      來支撐自己的經濟吧!?
      都畢業了 我不想要再跟家裡拿錢過生活....
      所以只好先放在一邊先準備下一個
      邊等待下一個有關設計的工作

      刪除
  5. 加機票錢是八萬多呦
    因為還有住宿錢 車錢
    如果只算吃的話 一天20左右就可以吃很好了
    =DDD 拉寶超省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也要600耶=口=
      太可怕了....

      刪除
    2. 不管怎樣 消費真的都好高好高喔~"~
      遙不可及的目標耶......
      一天600是我現在的1/3倍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