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9月28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運動減肥gooooood

實在不知道要寫些甚麼
今天跟大家介紹不一樣的東西好了
哈哈 主要原因是因為昨天在路上.....
懿文「昱安,你是不是變瘦了。」
我「哈哈,對阿~~~~~((灑花」
張育誠「起碼瘦了五公斤吧?」
我「還滿準的。」
從最重的一次大約59.7→現在曾經量到53.7
不過那個是我不小心睡太晚沒有吃早餐
一直撐到中午去買午餐時量的結果
不然應該大約在54.6左右




那時候可能因為是冬天
穿衣服有一點多 所以變成醬子= =++++
不過笑起來真的一點都不誇張
連我自己都嚇到了.........
TAT
雖然我有在練球
不過 那一年的冬天 每天晚上都會叫肚子餓的我
也毫不猶豫的一直在吃東西!!!!
之後就變成醬子了~"~
嗚嗚 我說夏天應該會瘦回來
因為夏天天氣熱會不想要吃東西
但是 夏天到了還是一樣........
我很愛吃沒錯 但是我吃的部分
也已經無法負荷我體重的增長了
所以後來我就決定:
冬天不可以有消夜!!!!!!!!!!!



那一年的東西過得很辛苦是沒錯
不過很快就瘦了一點了
體重大約有維持在57左右吧!?!?!?!?!?
不是很明顯 不過還是可以看得出來
我已經快要有下巴囉~~~~~~
耶!!!!!!



我不知道這張能不能表示現在的樣貌
不過應該已經很明眼的看得出來
差很多了吧!!!!!!!
哈哈 最有特色的臉頰骨(?)
還是在喔=))))))))))))
兩個圓圓的 笑的時候就會跑出來了~~~~


前面介紹了這麼多 其實我相信大家都想要知道
到底是怎麼做到了吧!!?!?!??!
很簡單 我對三餐還是一樣的照吃不誤
那到底是為什麼呢呢呢呢呢呢~"~????
還是靠「運動」啦~~~~~
不管怎麼樣 我還是覺得運動最有效果
而且不容易復胖
對我來說 要我節食根本不可以能的事情.....
雖然體重下降的有點慢 不過不要急
總有一天會有成果的啦!!!!哈哈

暑假那段時間 幾乎兩天運動一次
每次從早上打到下午
常常會直接略過午餐時間
打完球東西收一收吃飯的時候又剛好是四五點
跟著晚餐一起吃 所以一天下來只有兩餐
吃完的當下是超級飽的喔
不過不過 我相信晚上一定會餓
畢竟今天運動量這麼的大
但是!!!!!!只要撐過去 就會有成效了
((其實如果不小心吃了一點東西
好像也沒有影響很大說.......

運動真的是最好的啦~~~~~~
以前的我 真的不常流汗
對我來說 我大約要持續運動個一小時才會有和冒出來
不誇張 真的是醬子
但是 大學四年一直在打球的我
除了發現身體變好以外 
新陳代謝也變好了~~~~~~((我不知道這有沒有直接的關係在
常常打一下就流汗了......((然後就汗斑
雖然變黑了 但是我也是沒在怕了啦!!!!
顆顆喵~健康就好了啊!!!!!!~~~~

想要減肥又不想要節食的話
就是三不五時去流汗!!!!!!!
想要很快地看到效果的話
就是運動完吃蔬菜((沙拉
如果你真的很有毅力的話
因為通常吃完沙拉 你只會覺得更餓........

颱風來攪局 明天晚上不知道能不能成功的烤肉
又開始下雨了說........
天氣也開始有一點冷了







14 則留言:

  1. 天啊!!!!
    第一張照片嚇到我了Q Q <<真沒禮貌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 我現在看到也覺得真的很誇張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角度的關係XD

      刪除
  2. 回覆
    1. 身為趴呢~MARY這樣怎麼可以:D

      刪除
    2. 哈哈 因為我真的不記得油油以前長那樣
      踏張是什麼時候的照片啊? 大一?

      刪除
    3. 大二的時候 小布照的
      他最喜歡拿著相機對著我了
      哼哼 不過人家現在已經不怕了
      不會大笑了啦啦啦啦!!!!!!

      刪除
  3. 是我的照片耶!!!!!XD
    回味了我的相簿以後發現 第一張一點都不誇張啊XDD

    恩,我想應該是大二那年冬天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對對!!!!!
      就是小布~~~~~~~~~
      每次都喜歡醬子拿相機對我
      可惡XDDDDDDDDDDDD

      刪除
    2. 第一張不誇張的意思是 其他更扯

      刪除
    3. 小布你好壞喔!!!!
      人家現在已經不一樣了
      過去....((遠目

      刪除
    4. 哎呀不會啦 
      以前的油油很可愛阿看了很想咬一口!

      刪除
  4. 張張也胖胖QQ
    我也有努力戒消夜
    但有時候又覺得肚子餓好像對胃很不好了多,然後又吃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是覺得 能吃就是福
      雖然時間可能不太對
      不過.....可以撐就撐 不行的話
      油油也是會跟著張張一起吃的啦~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