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9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沒練球的星期三

今天是我大四以來最扯的一次了

完全沒有預計會睡到這麼晚
當我第一次醒來 不是生理時鐘說好的七點!!!!
而是九點!!!!!!!!!!!!!!!!!!
完完全全沒有聽到鬧鐘響~"~
((我的手機是不是壞了......
太可怕了 一直以為還在五六點
要不是做惡夢起床上廁所
我想我可能會睡到天荒地老吧((抱頭


明天早上要回台北了
現在才發現原來我的腳變醬子了....
好險這幾天在家都穿長褲((呼~
有破皮 不敢去弄他
只能靜靜的看著它
希望可以快點好......
另外 感冒也快點好


為了怕我忘記東西
所以我要在這邊記錄我回台北要做甚麼
色彩設計研究期末報告上傳
去研究室找學姊簽收實驗的獎金
數位錄影要剪接交給賴賴
星期五要開文書會議

目前應該就這些了吧~"~?





4 則留言:

  1. 那個瘀青真的是太誇張了
    話說小也回高雄了...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覺得 只是磨到地板
      怎麼想都不對~"~

      刪除
  2. 所以寢室只剩下瓦礫跟張張XD
    回來的時候開門要小心爆炸喔~~~~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