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1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說好的早睡早起

難得兩天假日都出太陽
一天獻給打球 一天......算了~"~
昨天阿良去同學會前問了我
「今天你要幹嘛,不然約幾個人出來打球阿。」
突然覺得我也不是這麼喜歡排球
我竟然回「又要打球......」
那為什麼我又會如此花時間在這上面
大概是喜歡跟大家在一起吧

明天又要開始早八的生活了
星期三是早十 專題要集合(?)
賴賴請了學長來跟我們講些事情
希望可以對我們的作品有點幫助才好~
最近還真的變得比較貪睡了一點
明天不可以賴床了 拜託

寒假.....到現在還找不到連續的天數可以回家
可憐的弟弟 我猜他應該很想我吧!?
噗噗XDDDDDDDDDD


6 則留言:

  1. 哈哈,弟弟放你這麼多次鴿子,你偶爾也送他幾隻XD
    看來賴賴要你們開始衝模型了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說得太好了!!!!!
      真的是醬子 每次都說要回家
      結果我回去了他就說他這星期有事不能回家了
      然後我不回家他就回家
      呿~ 讓他在想幾天XD

      刪除
  2. 嘿啦~阿罵每星期都說"阿J安安都不回家ㄋㄟ"............

    回覆刪除
  3. 哈,說也奇怪現在變得瓦礫每個禮拜都回家XD
    可能是老了會想家吧唉......
    真不知道以後研究所真得很忙的時候該怎麼辦?
    還有要工作的時候該怎麼辦?唉唉。。。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不知道會怎麼辦......
      其實新竹也不算遠 只是覺得當天來回很不划算
      會捨不得 乾脆就不要回去了((醬對嗎~"~?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