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7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呼~


中午搭著區間車慢慢地遊回新竹了
中午吃個鐵路便當享受一下鐵路的生活



在台北的時候是大大的太陽
想說今天應該會是個好天氣
不知道經過哪一站之後
天色越來越按 沒有下雨
但是也沒有再看到太陽的身影
就醬子一直到了新竹........
時間還早 要等到六點多比比下班來載我回家

到處走 到處找了我家新相機的電池
最後到了富士沖洗店去問了
有耶~~~~~ 但是一顆也不便宜
如果確定可以用的話 去買充電電池應該是比較划算吧!?
總之先來試試看囉!!!!!

電池裝下去 power按下去
相機動了耶~~~~~~~好興奮喔!!!



裡面的底片是全新的耶
螢幕上面顯示還有10張可以用
在買的時候以為裡面沒有東西
就把底片的地方打開了 
心裡os 糟糕過曝了~"~
反正只是測試 就拼命地按了快門
結果按到第三張 就有東西出來了耶!!!!
意思就是說 底片只壞了前兩張囉~~~~~~
真的是賺到了耶 可是說是花了200買了一捲底片
然後相機是送我的 顆顆XD


回家了 但是還是要繼續打報告
另外還有數位錄影 拜託賴賴等等我
我已經拍好了 等我回台北
請阿良教我剪接 然後就可以交了!!!~
寒假快來了 專題依舊要繼續
大設盃快到了  專題依舊要進行
齁齁齁((捲袖子
fighting







2 則留言:

  1. 可以順道教學張張和瓦礫~
    好期待張張的婚攝阿~=///口///=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期待張張的婚攝~~
      照片照片((敲碗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