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明天鶯歌GO

早上 本來要早早起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 就覺得好累
賴了一下床 八點多了~"~
因為阿良要吃藥的關係 所以超過九點了
還是去了洪記吃豆沙包

今天阿良要回林口~
之前我都在上課沒有跟他一起回去
寒假了 今天下午才練球
就一起去了林口 他馬馬煮了一鍋熱呼呼的羊肉爐
雖然台北的天氣沒有說很冷
但是林口好像就稍微涼了一點
吃起來剛剛好~~~~~!!!!!
在好久以前就跟阿良說
好想要去吃吃看羊肉爐~~~!!!!
結果竟然在這小小的機會下
讓我吃到了=))))))))

好吃好吃 吃飽飽的
剛好回來台北打球 消化

三點在大同 五點半在百齡
話說今天校隊不知道為什麼要練球
我們只好在外面跟高中生一起合用籃球場的排球場
先在那邊玩掉小球 然後開始自由攻擊
最後打了一場作為小結束
今天覺得攻擊打得特別的順 不知道為什麼
是因為我開始可以同時看到我的手跟球了嘛!?
是因為我開始部會被球壓了嗎!?
是因為我開始克制自己的力道了嘛!?
是因為我開始可以輕鬆打球了嘛!?
是因為舉球員已經可以舉到我要的球了嘛!?

去百齡的第一場比賽
彥融舉了一球給我
我算是紮紮實實的打到球心了~ 得分!!!
「奇怪,你為什麼打得到。那球不是尖尖的阿.....,」阿良問我
「我也覺得很奇怪。」彥融好像也醬子回
「因為它高阿。」
後來我想了一下 真的是因為我說的
因為球高的關係嘛!?
還是有其他的原因 我喜歡高高的球~!!!!
雖然阿良總跟我說不好瞄準打到球心
但是 我覺得比矮的求好打許多了~~~~~
大概是因為我可以慢慢的準備
這對我來說才是"有時間準備"的吧!?

快要抓到我的打點了?!
嗯!!!! 不管是壞球還是好球
總之先處理過吧!!!!
下一波再接起來 重新組織一次
不要自爆在自己的場內了
記得我們的九米九範圍~~~~~

明天去鶯歌討論專題
需要早早起 那就早早睡吧





2 則留言:

  1. 拜託記咧~羊肉爐還不簡單 我們今晚就要吃羊肉爐.........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不是不吃羊肉= =
      你們在新竹吃 我在林口吃~
      顆顆 我也有得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