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6日 星期三

【TO AGREE ON 229】吃飽飽胖嘟嘟

今天一整天也算是充實
但是比起今天是壽星的馬力來說
還真的是差了一大截......
他阿~ 中午晚餐都吃到飽!!!
還真的是爽爽過生日耶~"~
早上選課 今天早上才研究了課表
不知道該選甚麼 >皿<
課都卡在一個很尷尬的地方
不是早八早九上就是下三....
沒課的時間也不連續 還真的不知道到該怎麼辦
想來想去 真的是一個頭兩個大
想要修少少慢慢找工作做專題
但是又覺得都繳錢了 為什麼不學多一點
到最後就先卡位了 還有一個月的時間可以慢慢地想
想到在退吧~ 不然到時候想要的就都滿了.....

十點出頭就選完課了耶~
等一個半小時過後就要去球場 進行第一天寒訓!!!
等待的時間裡面 又開始收拾宿舍裡面的東西
咚咚噹噹的突然覺得有這麼一點吵~"~
瓦礫跟張張好像都很認真地在想事情
我在那邊若無其事的收東西 生噪音>"<

話說老天很幫我們 太陽公公很挺我們
讓我們在這麼好的天氣裡面打球
但是高中生不作美 搶了我們的女網
說要補考體育的期末考
只好把場地讓給他們了
我們進去男網的地方!!!
今天主要練了發球 還有自由攻擊 最後打打場→結束
發球 發30顆+連續20顆
大家也發了好一陣子了吧!?
一直用拳頭敲 手都乾燥破皮了........
自由也是 想要手直直 但是就來不及
雖然球打得過 但是很明顯地知道自己手不是直的~"~
今天試著不要這麼用力打
也試著繞著圓弧打 好像真的有好很多了
但是 圓弧打的方式 也讓我的攻擊步有一點點的錯亂了
算了 就拋棄吧

最後因為校隊系隊(?)要用場的關係
答應他們四點要給他們場地用
稍微跟男生打了一下場 跑跑感覺
東西收一收 回宿舍放東西
大家都不在 想說應該在學校吧!?
整準備去學校找人的時候 馬利就打電話過來
出宿舍門到了第一個要轉彎的路口
就聽到了一個很熟悉的引擎聲
結果!!!!!!!!!!!!!!!!! 是扣取!!!!!!!!!!!!!!
就從我前面噗噗噗噗噗的騎了過去
我沒有勇氣在大馬路上大叫「扣~~~~取~~~!!!!」
所以只好慢慢地接近他準備要停車的位置
後來想要躲在柱子後面嚇他的
但是 等我有這念頭的下一秒就瞬間被發現=ˇ=

原來扣取是要來查勤的(?)
可惜 我們才剛練完球="(
沒法讓你看見我們認真的樣子了 顆顆

本來想要去找賴賴 祝他生日快樂的說~
去了地餐 沒有看到小蛋糕
後來到萊爾富去買了咖啡
結果賴賴已經回家了 後來因為我肚子太餓了
就打咖啡喝掉了......
和馬利一起回到宿舍
小聊了一下 因為肚子餓的關係
漸漸地快要去見周公了.....
後來馬利提議要玩大富翁 讓我清洗了一點
途中 瓦礫回來了 就讓他當我們的銀行跟地主
玩到最後 我們馬利都跟銀行借錢在蓋房子
好好笑喔XDDDDDDDDD

六點了 速速收了大富翁下樓集合
今天要去吃我們這學期的期末大餐
結果跟系排吃的地方一樣!!
赤坂亭~
委屈瓦礫 猩猩和柯柯跟我同一桌了
因為我不能吃牛肉的關係
點了兩輪之後 讓我先吃飽
你們才烤牛肉!!
上次看了呆呆在烤棉花糖
今天學起來 是烤了一下~~~~~ 真的不錯吃=)))))
沒有芭樂和蓮霧 只好怒吃了好多的番茄
還吃了好多個冰淇淋甜筒沒有冰淇淋~~~~!!!!
還有好多好多的肉!!!!
吃完 又回到宿舍一樓開始我們的八卦時間
張張 瓦礫 小馬 乃雞 維庭 猩猩 柯柯
少了馬利 想必又要補進度了吧!?
啦啦啦~
還順便量了體重!!!!!!
我說我要穿得少少的量體重 就開始多上衣和褲子=ˇ=
因為下午練球的衣服還整身在我身上~

吃飽飽的就胖了2kg((正確來說是1.2kg
後來想說先去上個廁所再回來
結果就又瘦了0.5kg
顆顆顆XDDDDDD 到明天應該就消化完了吧!?

壓阿~ 一天又過去了 算是充實的第二天寒假!!
最後還是要祝今天的壽星們生日快樂囉~~~~~
\\>w<//





4 則留言:

  1. 哈哈,油油出現了好久不見的表情符號勒~
    印象中應該是舊網誌才會出現的那種XD
    開心^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哈哈哈 我也記得好像很久沒有用了耶
      不知道為什麼突然想起來了XDDDD
      顆顆顆顆顆=))))))
      瓦礫記得好清楚>/////<

      刪除
  2. 今天真的超開心超充實
    謝謝你們還有你們送我的禮物們
    by the way 幫我補進度 & 下次再陪我玩大富翁(大債主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你真的是吃好多好充實!!!!!!!!
      顆顆顆顆 有空再跟你說說再一起玩
      其實還挺不錯了 雖然長大了
      但是還是別有一番風味 再來借錢蓋房子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