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第一次全部集合

今天彷彿好像沒做甚麼
但是莫名的舊覺得好累好想要睡覺
早上起床 因為懶 所以只泡了一杯牛奶來喝喝
之後 就去401找賴賴集合
看看時間已經差不多九點50多了
我進去找老師 結果還真的只有我一個人~"~
話說 我還有特地在外面待了一下才進去說
不得不說 大家的時間觀念還真的有待加強
((總覺得時間久了 連我都不會準時了吧!?

集合完也不知道幾點了
總之學長到的時候大家已經stand by了!!!
學長很酷 自少我是這麼認為
雖然真的很像賴賴所說的「學長很像流氓。」
但是覺得很好親近=))))))))
學長人也很好 願意提供他家的工廠給我們24小時使用
也願意幫我們贊助模型費用~~~~
但是但是!!!!!!!!!!!!!!!!!!!工廠在...........

三芝

拉寶是不是會很羨慕我們
醬子我們每次一去就要去她最愛的"對味生活"

總共有九組吧~
前一個小時 平均一組一個小時討論
最後才慢慢地有在加速中........
至於 我們的討論 應該可以說是有進展了吧!?
感覺 跟學長聊完之後 突然又有好多可以進行的方式
學長很豪邁地跟我們說
「你們現在就先去放假,去過年去玩。
玩到心甘情願的時候再來做專題。」
雖然真的很像要玩 但是聽到了還真的是有點害怕

就醬子一路給他討論到了下午兩點多....
每個人都沒有吃飯 學長也一直講下去
說好三點要練球的 也無法準時了~
雖然三點前就結束了 但是從早上到現在都還沒有吃東西
等等到球場上也不用想吃了
所以跟維庭 何方 馬利去民權西吃了小珍園
才坐公車到劍潭百齡高中去打球
今天是男排天 幫他們練隊形
在前面丟小球 真好玩XDDDDDD

晚上看錯一個隊伍
以為她們穿絲襪短褲就以為是不會打的
結果都瞬間換了鞋子上場
真的是嚇死我了~"~
女生還好 但是男生打男排應該很強
打女網 他們都不太會打後排 不是掛網就是out ball
雖然一直做了違規的動作
但也因為我們一直領先 所以就算了
舉球員一直丟丟跳起來壓球真的讓人有點不開心
還有一直打out ball又沒有要去撿球的心態真的很OX
anyway 有對手給我們跑跑隊形就開心了=)

最近有不少學校要一起友誼賽說~
1/26(六)早上十點有第一場
1/29(二)下午有來自屏東的朋友們
1/31(四)下午兩點有北科的大大們
希望大家不要在大設盃前受傷了
拜託拜託((合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