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9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比賽前依舊要打球

今天八點又到百齡去了
早上吃了晴光的法式吐司
好香 好好吃 好喜歡法式吐司
但是價格也是不便宜
不知道下次跟他說「我只要法式吐司的話。」
會怎樣呢!?!?!?!!??!?!

總之 在百齡遇到一點狀況
不小心遇到校長 被校長抓包(?)
有點無奈 但是小校長的立場沒有錯
哀哀 只好換地方了......
真擔心會不會因為醬子
以後都只有晚上和假日才可以打球了
哭哭="(

今天的友誼賽 也在明倫舉行
明倫的場 沒有很喜歡 但是也沒有辦法
地板不平又滑 只能多加小心了
跟屏東來的朋友們打球
不知道該怎麼說
與其說他們不強 不如說他們根本還沒有組織好
唯一的一位大四的學姊 又要接要又打又要舉球
最後 不小心受傷了
下場換了三位男生 好像跟女生差不多的實力
說真的 還真的有點無聊
就真的是跑跑隊形 練練手感了
最後 打了四五場就換男生了!!!

換男生的時候 扣取把球柱整個搬到另外一個較平的場去
男生 打得應該跟我們差不多吧!?
反正 差不多兩點就結束了
他們訂了食來 因為我們覺得時來外帶不好吃
所以覺得趁他們吃飯的時候再打個幾場
再去 食來店裡面吃飯
就醬子 打到快要四點 跟平常練的時間一樣
大家都沒有想要休息的意思
最後 還是在四點多時離開 把場地給她們用~
再一起回士林裡面吃東西

吃完東西 討論了一下接下來要做甚麼
最後竟然決定要繼續打球!!!!!!!!!
看來大家今天都打得不怎麼痛快耶.....
就醬子 九個人在回到球場上去了
貼了三個實踐的朋友們 兩隊開始play
也打了四五場吧!?
最後因為隊服的關係 所以我跟馬拉加換
回到都是大同的這一隊
還是我們的舉球員 品瀞了解我需要甚麼球
扣取也知道我想要甚麼球~~~
面對扣取舉的球 老毛病又犯了
背2通通是我要的好球
拉了好久 笑了好久 在白帶上出手是又用喔....
通通掛網了 哭!!!!!!!!!!!!!!!!!!!!!!!!!

熄燈之後 今天是唯一沒有吃東西的夜晚吧!?
食來吃飽飽 我也破例加飯了((不知道多久沒加了~"~
顆顆 晚上剛好消化一下
不過 真的是笑到眼睛都看不見球了
甚麼口水攻擊 真的太白蠢了.......

晚上跟比比小聊一下
比比說「如果2/6有打記得2/5告訴我,我去台中出差順便去看冠亞賽。」
雖然只是"順便" 但是聽到要來看比賽
還真的有點給她偷偷的高興了一下
一直想要找機會讓你們來看看我打球
但是卻有點擔心自己的表現不如平常
想要讓你們體會一下 在球場上的緊張心情
以及在場下幫忙歡呼加油的心情
相信你們會懂為什麼我會這麼喜歡打球的
大設盃 算是影響力很大吧~!!!
倒數6天的時間
我們會打進決賽的!!!! 一定一定一定會的!!!!!

今天謝謝筱婷還有扣取載我到目的地~
今天也終於拿屬於九米九的球衣了
可以以「九米九」的身分報比賽((好興奮
能成為這大家庭中的一份子 好興奮
顆顆 耶~((灑花

啦啦啦~((轉圈








4 則留言:

  1. 哇!油油的把拔要下去看比賽,也太刺激了XD
    今年的觀眾特別多呢!加油呦︿︿

    回覆刪除
    回覆
    1. 顆顆 對阿~
      最後一年 再不看看
      就真的沒有機會了

      刪除
  2. 晴光居然有法式吐司!!!

    油油的比比要看比賽耶~~~
    不管結果怎麼樣,只要好好打都會很開心地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不過我到現在還不確定他出來的時間點!!
      很好吃喔>ˇ<
      開心就好=)
      ((但是我知道我會不甘心
      一定會進冠亞的((握拳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