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1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逛街團壯大ING

最近好像特別想要睡覺
被窩裡面實在太舒服了!!!!
早上依舊是七點的鬧鐘((永遠不變了...
齁齁齁!!!!! 今天阿良要去板橋
所以八點就要出發 七點要起床
言下之意是......今天可以吃早餐了!!!!!

開心開心 已經好久沒有一起吃早餐了耶!!!
顆顆喵 早上打電話
就見他一副睡醒等著電話的樣子
後來才知道想太多東西想到沒有睡覺=..=
忘記是誰說過「不要擔心還沒有發生過的事情」
何必呢~~~~~~~ 到時候就知道了啊!!
啦啦啦 早餐好像還是有好多話題可以聊
聊到時間不行的 才各自散會去

回到寢室 等十點多的
瓦礫說要跟拉寶去工廠掃地
然後要去打羽球~~~~~!!!!!
今天天氣不錯是該出去運動運動
不過我們打羽球是在室內場地耶!!!
我今天在工廠和經營打樓來回跑
今天是期末展的最後一天
雖然是來回跑 但是停下來進去看的興致都沒有
要不是遇到呆呆 我想我真的不會進去吧~"~
不是說裡面的作品不好還是怎麼樣的
就是沒有甚麼興趣想要去.........
看到一個時鐘很喜歡~~~~~~~

回到工廠的時候 在專題教室看到終極密碼的機器
就是蝦仁準備的禮物
我開始跟拉寶玩.......
非常扯的是 今天玩了四次
四次都我中獎 原本不怕的 都玩到怕了!!!!!!
最後還是去打球吧~~~~~~

五個人 猩猩當兩個人用
我和拉寶 張張和瓦礫
我們三個行程戶咬的狀態
和猩猩打得很認真 和瓦礫張張輕鬆打
打猩猩是來報仇的 打張張瓦礫是來玩的
顆顆 猩猩拍寫囉~~~~~~~~ 哈哈
雖然今天只有一下下 但是很開心
下午開會很快速 但是也是有OOXX的地方XD
((自己知道就好>MMMM<
期末大會來得很突然 完全不知情 哀哀

晚上逛街 從三個人→八個人
越來越熱鬧了說~ 在西門町晃晃
其實也沒有去多少地方進多少店家
但是時間就刷刷刷的過去了
萬年打樓裡面原來是長醬子
all star的鞋好多顏色好像彩虹都好想要喔>////<
今天沒看到甚麼中意的東西
純粹散散步~~~~~~
呼 也是有"小"累到

難得星期五沒有打球耶~~~
顆顆









6 則留言:

  1. 回覆
    1. 不謝不謝 應該的啦~
      不然我也不知道可以送給你甚麼

      刪除
  2. 真的是聲勢浩大的逛街團呢!
    大家逛自己的、逛別人想逛的,也是逛到不意樂呼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啊!!! 第一次跟這麼多人一起逛街耶!
      顆顆 雖然一度是分開的

      刪除
  3. 總之是開心的一天~(整個世界和平的感覺)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