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3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寒假

還是下雨的一天
昨天跟張張約了要去北科看他們的期末展
早上看到外頭下著雨 還真的不想要出門
九點半多開始第一次叫張張起床
也是最後一次了XD
看著張張在床上賴著不下床
就慢慢等他甘願下床吧~
反正今天沒有甚麼特別的事情
就慢慢來吧~

不過 張張的速度也是挺快的
等了半小時 十點終於下床了
十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以跟我說「我好了」
就醬子 我們出門搭捷運去了
今天只有我們兩個
出門前 瓦礫跟拉寶說要去對味生活
害得我想要放棄這次北科的期末展~"~
不過下雨天去哪邊都懶啦~~!!!!

到了北科 搭了電梯上去四樓開始看
其實就跟我們學校差不多的形式
都是在教室裡面展覽
就大四大三來說 模型的精緻度就跟我們學校的差的有點多
大二的話 其實好像也跟大同差不多
但是但是!!!!!! 展場的部分
真的不用比了 比我們用心好幾倍
看完之後 還真的有點心酸說

一小時多吧 結束了
可以吃東西了~
本來要去北科附近的漢堡王
不過我們倆出門都沒有做功課
不知道漢堡王在哪邊
所以最後還是回民權西吃好久沒吃麥當勞
很快地就回到宿舍裡面
看著大家都在收拾行李
最後也去買了一箱黑貓
加加減減的寄點東西回新竹
本來想說一箱的東西會裝不滿 感覺很浪費
但是每幾下就被我壓滿了
寄了書和衣服還有一些小東西回去~
明天晚上會到家 再請比比幫我接收一下>w<
房間又多東西出來要整理了
畢業之後 又會有一堆東西要塞回新竹
想到就覺得有一點點的可怕
尤其是....................衣櫃=ˇ=

下午 開始停雨了
最後又決定要去明倫打球
扣取 怡如 阿良 蝦仁和我總共五個人
((姜姜腰受傷ing
到明倫報隊打人妖網
最後協調兩隊從原本的後排變到打前排
才比女網高個半格的人妖網打前排......
都要心臟病了~"~
天氣冷沒有熱身TAT
好像有點悲劇.......................
最後差一點點的輸了 很可惜
play5的時間實在太長了
五個人移駕到百齡2打3
輸了兩場 換回了20下的伏地挺身
事實證明了 我又變壯了
20下已經可以勉強做得起來了!!
雖然動作可能不是這麼的標準

後來 阿良要上六點的班
扣取要上七點的班 剩下我們四個人
一起去吃了好久沒有吃的食來~
真懷念 一天又結束了
寒假開始了 又決定了好多東西
但是到最後不知道會做到哪幾個
寒假開始了 寒訓要準備開始了
剩下3個禮拜了......

早八的第一場 還真的很刺激


2 則留言:

  1. 妳可以去當兵了

    部隊很多男生連十下都做不起來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