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到了好多地方

不知道多久才盼來一次一起在星期六打球
不知道多久才等到一次周末可以一起出去晃晃
每次沒有配對到的時間裡面
都會想要要求出去玩出去走走
但是等到時間OK了 卻又不知道要去哪邊
昨天累了一整天 今天睡得好舒服
報告也差不多了 就剩下數位錄影
乃雞說隨便拍拍就好 因為是賴賴的課
身為他的學生(?)還真的不敢隨便耶......




早上就為了中午要吃甚麼 煩惱了半天
本來要去吃實踐大學的"兄弟麵"
但是周日休息 想吃個"創義麵"也休息
最後還是去吃了 可樂鍋~~~暖暖胃


之後到了對面的美麗華去晃晃
當個時尚的人吧~~~~
走著走著 又被百貨公司的小姐攔了下來
他給了我一個眼膜的試用包
然後就開始向我 推銷東西給我.....
在我的手上塗上了去角質的東西
說甚麼可以把暗層的東西清出來讓皮膚更好
之後有問我有沒有在保養
我當然說「沒有」
「連化妝水都沒有嗎?」
「沒有」
顆顆 小姐我想你今天找錯人了喔~
化妝品太貴囉 身為設計學生的我可沒有這麼多錢
再說 我這麼懶惰怎麼會想要花時間在保養上面= =
雖然不知道以後會怎麼樣 但是現在真的就
不想!!!!!!
「你有在洗臉吧?」
我想了一下 要不要跟她說實話
最後我還是很誠實地說「很少」
其實洗臉的定義應該有很多種吧!?
用水洗是洗臉
用洗面乳也是洗臉
所以你指的"洗臉"是哪一種呢~"~?
最後他給了我一個結論「你很酷。」
顆顆顆



最後還是走到摩天輪的地方了~
這是第一次約會的地點吧>////<
真是懷念的地方耶!!!!!
順帶一提 在美麗華的莫凡彼店看到的
超級漂亮的阿富汗獵犬!!!!!!!
白色的 毛長長的 真的是隻好尊貴的狗兒~~~~
超級可愛的 可惜沒有帶單眼
因為距離的關係拍不出好照="((((
就留著自己欣賞吧XDDDDD





之後我們要去三點才開始的天母市集
可是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就先天母公園去
那邊真的是高級住宅區耶.....
在公園裡面 都是看到小孩子 還有老人家在運動
小孩當然是在玩遊樂設施
我們也不例外 
跟小孩子搶來玩((大誤
還看到了一隻保養很好很漂亮的邊境牧羊犬!!!!
大大的舌頭 好想要抓喔=/////=



之後就到天母市集去晃晃
有兩個地點 就在隔一條馬路

裡面的東西講簡單一點就是有點想跳蚤市場 二手市集 
是很簡單明瞭的
多半是年輕人來拍賣自己穿過的衣服還有一些家電
就這麼不巧地讓我看到了一台拍立得
看起來很新 沒甚麼刮痕....
只要200!!!! 
可是因為電池沒電了
所以也不能是拍拍看有沒有壞掉=ˇ=
阿良幫我查了一下他在網路上的價錢
差不多4000 所以就 買了~~~!!!!!!
顆顆顆 電池是比較特殊的CR2 
等買到電池之後就可以拍拍看囉~~~~((期待



最後我們到了華西街
去尋找當初在電視上面看到的好吃湯圓~~!!!
當初只看到在華西街夜市裡面
所以我們就像無頭蒼蠅一樣 開始一家一家的找
從頭走到尾 真的到底了才看到!!!!
老闆跟電視上的一模一樣耶
看來就是這一家了=))))))))
有一點小貴 但是還是想要嘗鮮一下
好吃的紅豆花生芝麻湯圓耶>www<




這個夜市真的是超級大的說!!!!!!
有好幾條街組成一個好大的 艋舺夜市
裡面的東西也是好多好多~~~~~~~
一起吃了好多好多東西~~~~
可是沒有全部都拍到
有一家甜不辣好吃喔=)
東西好吃 湯好喝還可以無限加
在冷冷的天 吃起來額外的舒服>..<

今天好開心 
謝謝阿良帶我到處玩~~~~~
已經好久沒有醬子了說!!!
平常不是我上課討論打球
就是你上班

顆顆 滿足了=)






6 則留言:

  1. 又被閃到了((阿~~~
    今天很適合結婚呢,怎麼不順便((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結婚勒~"~
      我要等張張和瓦礫的小豬都準備好了再說~

      刪除
  2. 哈真好~有車就是不一樣:]
    看起來好像大人的約會行程阿~
    油油把拔看這篇一定超吃醋XD(感覺你爸也頗促咪的)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要回家了 給他吃醋一下啦((大誤
      沒車的約會也別有一番風味啊~

      刪除
  3. Wali被妳說到肚臍裡去了..........果頁果頁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