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油來油去油向全世界】去鶯歌做專題 PART2


歡迎光臨!!!~
昨天介紹(?)完1樓的展區之後
((明明就是把圖片放上去而已=3=
今天要給大家看看2樓 底在做些甚麼...


第一個房間 都是一堆陶器
從古至今 從新到舊
大概就是一些陶器的製作過程吧!?



看看這個石膏模!!!!!
跟我們需要的算是一模一樣吧!?
好漂亮 我跟馬利都這麼覺得^口^




不知道還記不記得這個
高中的美術課 有畫過這個~~~
算是印象深刻說



陶笛 家裏面也有一個
但是現在都被我放在那邊不管了~"~
TAT 有空回家拿出來吹吹看好了

左上方是乃雞XD




這裡是2樓的第2間房間!!!
一進來就感覺到熱熱的或在燒
在燒甚麼!?!?!?!?!? 是磚!!!!
沒錯就是那一次永續文化 彩雲姊姊帶我們去淡水
殼牌文化裡面的 磚
我們沒有燒 只有做~~~
=)




其實馬利也挺愛搶鏡頭的說~
硬是要在我照相的時候湊個一臉
怪不得我也常常擋在他們相機前面
啦啦嚕





顆顆 我們又看到乃雞了!!!!
大大的乃雞盤子>..<




這個這個 就是維庭偷偷上傳(?)的照片
縮小版的磚瓦屋 超級可愛>////<



還有這個這個!!!!!
根本就是我們的菜
為什麼別人可以做成醬子 我們就不行!?
呿呿呿 我們也可以!!!!!!!!!!!!!!!
只是時間的問題 是吧~




被開上面的小豬
好想要帶回家 也是好可愛喔~~~






古老的磚牆和窯
在黃黃的燈光下 還真的是老耶....





到處看到這種 一堆東西疊在一起
是要去買賣了吧~~




我 超級喜歡這個的啦!!!!!
大約不到15*15*15的大小
在裡面居然還可以寫字 每個字大約是1*1mm
還附了一個放大鏡 讓我們看看裡面到底是甚麼
我看看.......
其實我眼睛還真的不太好
在放大鏡的面前還不清楚再寫些甚麼東西
莫約就是 孫子兵法吧XD
酷斃了




小便斗~




好像在膜拜甚麼東西似的>兒<



2樓結束了~~!!!!!
剩下3樓囉囉囉囉囉~~~~~
其實肚子已經好餓了......
早餐?! 吃了甚麼>"<
說好的古早味排骨飯((遠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