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25:3

突然覺得每天都在打同樣的事情

今天本來是休息的時間
結果 被北科約了友誼賽
太陽真的是無敵大 約了一點先集合
熱身一小時順便練點球
基本的都練得差不多
時間也已經兩點了 但是球場上依舊只有我們的人
他們遲到了....!!!!!不過態度還不錯
六隻畢業了三隻
實力已經不如從前了 而我們隊形依舊

主要是為了跟螺絲婷配隊形
但是打了兩場差他就收拾東西走人了
雖然是我說 贏了才可以走
但是前提是沒有遲到 都沒有先做到了~"~
最後還是走人了 但是感覺沒有配到甚麼
默契依舊不如從前.......
太久沒有跟我們一起打球了

後來換了一個隊形 感覺好多了
突然覺得這才是我們真正的站位

太陽大大 熱烘烘 紅通通.......
打了七場 最後一場才覺得有打開
好多球都有確實的打到球 但是手也裂了
還在哀哀叫手在痛
但是 看了扣取的才知道我們的算甚麼.....
因為就在旁邊的關係
就醬子 去馬馬的店裡面討東西吃了=ˇ=

顆顆 差一點把別人的屋頂掀起來
馬馬一定知道我們可能會有一點大聲
所以安排了小角落給我們=)
聊天 打屁 哈拉 還要不時注意扣取
擔心不小心衝了過來 肚子就GG了
知道很痛 所以不想要被夾
拜託拜託 集體行動 顆顆顆
笑死我了XDDDDDDDDDDDDDD

話說 今天在北科校園裡面看到思樺
她 叫住我們名子
算是驚訝又開心吧~ 竟然記得
是前任隊長 顆顆=)))))))))
原來是因為明天要考試 所以今天無法出戰阿
只是 球賽中認識的同學
真讓我開心 醬子的球友(?)
希望還可以再一起打球


遇見一場22k的幸福

昨天阿良貼這篇文章給我看
用今天早上讀完了((其實只有一點點而已
卻講到我最想要的生活(?)
現在的社會 讓我不覺得我月薪跟比比或咪咪兒一樣高
或是被老闆重要不斷的加薪
簡簡單單的幸福=)))))))
顆顆 他們的休閒娛樂有好多種
但是我覺得以後我們應該就是 打球吧!?
哈哈XDD
九米九 會一直伴隨著我呢~~~~!!!!!!!





4 則留言:

  1. 其實我覺得那篇...可以學的就是那個生活的態度,
    說實在多賺點有什麼不好,可以孝敬父母,可以捐出去幫助需要的人,
    賺少了,夠用就好?真的有什麼緊急狀況的時候真的很麻煩...

    啊對了!那一箱香菇好可愛呀XD
    晚上研究了一下,好像還蠻好玩的.
    MARY說明天會來拿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多賺一點當然沒甚麼不好
      有時候就是不如自己的預期阿...
      在努力的階段也只有醬子了吧!?

      顆顆XDDDD
      我今天要拿去專題教室給他們喔=)
      小布也說他今天會過來拿喔=)))))

      刪除
  2. 這樣的生活真的很令人羨慕耶~~~
    不過就像留言說的,不要買車不要買房不要生小孩都很夠...
    多賺一點才可以擁有更多,如果沒有被政府拿光的話...

    回覆刪除
    回覆
    1. 政府真的很坑
      討厭死了 甚麼都要錢......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