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油來油去油向全世界】去鶯歌做專題 PART4


離開了 陶瓷博物館
維庭大大終於要帶我們去吃好吃的了!!!
古早味排骨飯~~~~~
聽起來就好好吃喔>wwww<
不過!!!!!!!!! 這是甚麼~"~


為什麼要我們在吃飯前還要走這常常得樓梯="(



維庭看起來就是走過好多次的感覺
我走第二個 維庭當然是第1
馬利跟乃雞做壓軸





這......太慘忍了



終於 經過了一番的折騰
也算是終於到了鶯歌老街
但是我們的午餐呢!?!?!?!?
雖說已經是平地了 但是還有一段路要走
好杯........總比爬樓梯好吧!?



終於到了!!!!!!!
為什麼叫"古早味"
讓我們一看究竟吧~







為什麼叫"古早味"??
大家應該都懂了吧!?
這次這麼的簡單明瞭 表現在照片上面
看到幾十年前的海報了吧!!!
>..<
懷舊的味道



麵!!!!!!



雞腿!!!!!!



排骨!!!!!!

都不用說~
真的是好吃!!!!!
維庭大大可是讚不絕口喔~
我也是!!!! 好想要再吃一遍喔~
((馬利:放心,我們一定會再來的



馬利 有時還真的像小孩子
看到木馬 還想要坐上去
屁股進得去嗎=ˇ=?



還有好古早味的 三輪車

接下來的行程 只有文字帶過
繞了鶯歌老街
進去了好多好多的店
看了好多好多的陶瓷用去
只買了一個東西回來看看
倒是乃雞 買了不少東西
我們還順便添購了小馬還有何方的生日禮物
主要是維庭 乃雞還有馬利的主意
我只是舉手之勞而已XD
希望你們會喜歡

算是購物天堂吧!?
很多東西都比市面上的便宜好多好多
如果這邊交通方便的話(?)
大家應該會常常來這邊採買吧!?
真的太方便了~

很喜歡老街的味道
沒事 應該可以多來走走才是

晚餐 決定在阿婆壽司店解決
來看看有甚麼東西吧~



壽司!!!!!!



關東煮!!!!!!!



"皮蛋"涼麵!!!!!!!!
(阿良應該會很喜歡)



我點的關東煮~
還有跟馬利一人一半的起司壽司



味道很特別 不難吃
但是沒有肉鬆 有點不習慣XD



維庭的關東煮!!!~~~



馬利的關東煮!!!!!~~~~
乃雞的關東煮哩=..=?




我們都點了茶碗蒸一起吃!!!!
好吃好吃>w<
雖然沒有甚麼料在裡面
是我就是喜歡吃那個蛋味>..<



喔喔!!!!! 乃雞跟維庭的壽司
就是肉鬆還有豆皮~~~~!!!!

吃飽飽 可以回家休息了XD
順便各帶了一盒蛋包壽司回去
分別給了張張瓦礫 和阿良嚐嚐
比起起司 我夠喜歡這個味了=)

遊記又打了好多篇~
大家細細品嚐
有空 去鶯歌晃晃 會有不一樣的體會喔=)




4 則留言:

  1. 哈哈其實從博物館到老街的路我只走過一次,
    這次只是第二次而已XD

    那家古早味的"厚道"是我最近迷上的店,
    當然讚不絕口~
    三峽也開了分店可以來三峽吃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才第二次去喔
      怎麼看起來 好像很熟悉似的!!!
      三峽也有?????
      下次去找維庭完順便去吃吃

      刪除
  2. 看完這篇我都餓了
    好啊 那天去三峽再去吃一次~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