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0日 星期日

【油來油去油向全世界】去鶯歌做專題 PART3


3樓 這邊請
肚子餓餓 但我們還是繼續往上面爬......
3樓 應該差不多最後了吧!?






一進門 就看到許許多多可愛的東西~!!!!
火箭!!!!!!>/////<



馬利叫我學 結果就變成醬子了~"~
哈哈哈 好像一點都不怎麼像= =
看來 我可能還比較擅長模仿"真人"




在這邊遇到好多顏色的作品
都會忍不住都看上一眼
真希望我周圍的事物都是彩虹般的耀眼






這些東西都是陶瓷喔!!!!!
連衣服也是 不仔細看 還真的以為是布呢
陶瓷 也可以表現看似不同的材質阿((筆記



餐具和茶具是最普遍的~
但是看上去都好精緻



小人 也超酷的!!!!!
雖然表情還有動作都沒有說可愛=3=
但是精緻度卻是滿分~




我也挺喜歡這個照出來的感覺的~~!!!!!
((是在說我照相技術越來越進步了嗎
顆顆顆>w< 都不會害羞的啦~








特定把維庭給趙進去
就知道這件衣服的大小了吧~
一針一線 慢慢的把蝴蝶之上去
雖然簡單 但是以量制價
真的是價值非凡 也是要花上一番工夫的
當然 耐心一定要夠........>m<




老人家~ 小小的 
感覺拉寶會喜歡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照起來
好像有一點點陰深陰深的感覺=兒=









原來我們這麼高>皿<"



到了下一個展區了~~~!!!!!
這面牆 感覺就是展覽的時候 常常出現的手法~
把所有東西都拼拼湊湊弄成一張大大的圖或牆!!




這應該也有野柳風化的感覺吧!?((筆記




長香菇了~"~?
馬利說是「花椰菜」







有些照片(作品)看起來還真的是怪可怕的.....



這個跟我們之前的想法一樣
用不同的材質結合
僅出現在某一個小角落
當時被打槍了 但是今天卻在博物館看到
是我們的想法落後了
還是我們的想法有遠見性XD





123木頭人 想必是大家共同的回憶吧!?
以前只要有一面前就可以醬子的玩!!!
這 讓我想到有一次在家裡面玩摸眼睛的....
結果我ㄟˇ ㄒㄧㄠˊ 走太快
結果去撞到門的直角地方....
額頭有一條直直的瘀青~"~
我哭 不是因為痛 而是因為還要去學校=ˇ=
太蠢了>兒<



這次 是真正的香菇了~~~!!!!
可愛的香菇 我愛吃的香菇>w<





就說有些東西真的是怪可怕的




可愛的愛麗絲 和兔子 為什麼會變成醬子~"~







縮小版的古廟
真的做得很精緻~~~~
小小的 可以一看究竟






哈哈哈 看到這個我跟馬利都都笑了
肚子大大的貓咪 真的是躺著舊攤平了XD





又看到奶雞雞雞雞雞~~~~~~
但是這個乃雞也太兇了吧!?





又看到奇怪的東西((大誤



又遇到「字」的作品~
雖然沒有前面的小
但是也是很精緻 一字一刻
慢慢地寫上去....!!



結束了 但是這也只是我們在鶯歌的一小部分
接下來我們還有老街要去!!!!
但是 可以先去吃個午餐嗎((趴





6 則留言:

  1. 齁齁齁~
    有食記的意思嗎?
    常設展除外,
    感覺跟以前去的展覽都不太一樣了,
    有空可以再回去走走:]

    回覆刪除
    回覆
    1. 走啊走阿~~~
      約多一點人去玩!!!!!~
      實際是最後一篇喔=)
      好吃的古早味排骨飯

      刪除
  2. 我看了兩次的陶瓷展覽,
    有些作品真的可愛到不行,
    也有些作品可怕到不行XDD
    這大概就是藝術的厲害之處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對阿~
      我都會猶豫要不要照
      照了再看都會覺得有點害怕說

      刪除
  3. 將兩種材質結合的概念是英雄所見略同啦~
    只是一般人不懂~~~XD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