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8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設計師照

答應大家(?)今天要把昨天的照片整理好
呼~ 早上算是弄好了~~~!!!!!
請看【油來油去油向全世界】去鶯歌做專題 PART1
明天繼續打【油來油去油向全世界】去鶯歌做專題 PART2


話說 今天十點多的時候
張張邀我一起去永樂市場!!!
本來想說 我三點要練球有一點猶豫
後來張張說 時間可以自己控管
想說就去走走吧~
也是好久沒有一起去太原路了吧!?
先去拿張張和小馬的木模
然後再去永樂市場
本來小馬好像沒有要一起去的
因為兩點要回學校 又因為要吃午餐
所以就一起跟我們去永樂附近找東西吃
((其實是因為現在時間還早

後來吃了土魠魚羹
其實 我也已經吃過午餐了
而且還是個便當= =
點了乾麵 比想像的還要多
很油 吃得很慢 所以還好.........

去了永樂 和到深藍色的布
突然想說自己來做個鞋帶好了
簡單的那種 還可以用自己喜歡的顏色
一定要深藍+黃的那種啊!!!!!!!!!
顆顆顆 拉寶我就快要有我自己的鞋帶了XD

在永樂晃了一下之後
又到附近的緞帶店
找到一家好大好多東西 好便宜的零售店!!
好喜歡裡面XD
東西多到不想要出來了
後來還去了小熊媽媽
最後走回火車站 搭車回大同去了
今天走了路也算是很多了
下午三點在大同練球
回宿舍休息一下就又可以出門了說~

三點練球 又可以說是女排的天
練了接發和接到位 花了我們一些時間
最後只能稍微練個自由攻擊然後結束
大家收收東西移動到北科
而我 晚上因為要照相關係 所以先回宿舍去等待
看到瓦礫和張張都在化妝
想說貼個雙眼皮貼 讓兩隻眼睛看起來一樣好了
但是弄了好久 張張也貼了好多次
眼皮有點痛 最後還是算了
怎麼貼都會有角角跑出來
自然就好了~~~~~~~~

拍拍拍!!!
顆顆顆
照片改天再說
話說 今天好像有不少人覺得我有化妝
((明明就只有魏序跟拉寶>..<
我的臉實在太紅了!?
因為是冬天!!?!?!?
因為太悶!?!?!??!?!
總之 我不知道
拍完之後 回專題教室去
看到乃雞 維庭 何方和馬利在玩大富翁
兼職當了他們的銀行.....
銀行做得很嗨 到處幫別人擲骰子
然後 都會損失.......XD
最後維庭連地都抵押了 今天是欽家當產的說
顆顆顆 好好笑

時間不容許我再去北科打球
所以只好留下來大家
在校門口關閉之前 跟張張回宿舍去了~
呼~
老實說現在肚子有點餓
今天中午吃太多了 所以晚餐沒吃=ˇ=

咕嚕咕嚕咕嚕咕嚕叫ING





4 則留言:

  1. 哈油油的臉今天真的超紅,
    皮膚薄吧?或者是血液循環好?
    真令人羨慕呀~~~~~~

    回覆刪除
    回覆
    1. 冬天好像就會醬子((現在是冬天吧!?
      顆顆 哪裡都不熱 就是臉熱
      也不知道是冷還是熱了

      刪除
  2. 永樂真的是天堂呢~~~
    旁邊的小店也是很好逛呢!!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阿是阿~
      我就最喜歡逛那種小店
      然後默默的鈔票就依依不見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