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4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兩週年紀念

顆顆 1/24週年紀念日
365*2天的日子 謝謝你**
阿良排休 寒訓休息
算是有一天可以出門玩(?)
幾天前就要思考 要吃行程
但是 好像也沒有甚麼特別想要去的地方
昨天練完球 扣取在約明天是否要打球
惦惦的 都不敢說話>w<



前兩天好像突然變冷一點了
要吃個小火鍋????
市民大道涮涮鍋 富樂.....
原本是這兩家在比較 但是後來阿良問到更好的
悅來涮涮鍋!!!!
在新北市三重區三和路二段55號‎
中午十一點就出門了
先去華南匯錢 再騎到三重去!!!!~~~~~




雖然我不知道為什麼兩家店要開這麼近
據阿良所說 其中一家是專門給現場的朋友
大約不到十一點半就到了
裡面也沒甚麼人 但是越晚越多人.....




這不是一家吃到飽的餐廳
很多東西都需要單點
配菜都依樣 主要就是主餐不一樣~



座位也沒甚麼特別的
有吧檯的 也有一桌的
個人覺得都沒甚麼差別啦~~!!!!



我覺得醬料算是有點特別
((對其他人說好像也還好
因為我吃火鍋基本上都不太加醬的
但是這家的醬卻讓我全部用完
算是很和我的胃口~!!!!




這是基本的火鍋料~~!!!!



飯麵冬粉 可以任選一個來搭配



另外我們還加點的滷鴨血
看上去是辣的 但是一點都不辣
((真的不是我重口味....




上雞下豬
很嫩很好吃 也挺多的
((可能是我技術好吧XD



波囉波囉波囉 就可以開始吃了
有免費的飲料還有冰淇淋可以吃到飽
但是其實這些東西吃完之後我已經很飽了

我們點的都是大眾鍋 一鍋都是150
可以吃飽 算是划算
阿良說「醬子看的話三媽真的有點貴。」

甚麼都好 唯一一點不是很喜歡
就是每個員工都擺著臭臉
不管是客人多或少
第一次去 甚麼都不清楚
員工甚麼也沒有講解
算是完全搞不清楚狀況吧!?
((你以為每個人都是第二次來的喔~"~
anyway 整體來說算不錯啦XD




慢慢吃 也是吃到一點多
不知道要去哪邊 本來想要去淡水的
但是有點遠 如果要打球的話應該會大大遲到
所以就到了公館 想要去看看師大夜市
夜市終究是也是 沒到晚上甚麼都沒有開
繞了一圈 買了一杯抹茶就會回去了



(偷偷看鏡頭=ˇ=)

員工有三個 另外有兩個女生
超。級。吵。
真的不知道他們在做甚麼
我站在那邊有幾秒了 都沒有發現我要點
後來那個男生看到了
很不好意思的對我微笑
我不確定我那時候表情怎樣
但是他一定看捯出來我很無奈吧
如果再下一秒沒人理我
我一定轉頭就走
吵翻天的那兩個女生真的很OX

言歸正傳了 這好像是一家新店(?)
沒有看過 但是卻出了不少抹茶的飲料
點了一杯"相思Q抹茶" 簡單的說就是紅豆抹茶+珍珠
茶味很重 我很喜歡
但是紅豆太甜了 雖然已經半糖了
但是整杯就像是全糖一樣
最後受不了 只好買了一杯無糖綠茶進去
好喝多了>/////<


三點半在球場 但是三點28才看到訊息
速速的去了球場 結果也只有小路一個人
入入續續的到齊了 打了不少女網
今天狀況好像不是很好 不知道是不是沒有先練基本的東西
開始跟以前一樣打不太到球了.........
最後從女網轉到男網去了
感覺男網打得比女網好(攻擊)
又把一個晚上的時間獻給打球了~~~~

打球完 去吃了八方雲集
吃到店家要打烊 趕我們離開XD
以為已經多晚了 結果也才十點而已>m<
明天下午又要寒訓了 剩下11天

大設盃盃盃盃盃 加油((握拳





6 則留言:

  1. 猴~難得看到油油的食記,
    把火鍋寫得好好吃的樣子,
    食材看起來都挺新鮮的,而且肉好多啊~~~~~~
    還有那個醬料,看起來真的超棒的耶!!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下次可以去吃吃看~
      是還不錯吃喔!!!!!!

      刪除
  2. 居然兩周年了!!!!!
    張張的小豬是該開始物色的=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沒這麼誇張啦~
      還有一段時間的XDDD

      刪除
    2. 結果張張今天真得很認真的物色小豬XD

      刪除
    3. 才兩週年而已 誰知道以後會怎樣
      應該先物色猩猩和瓦礫的才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