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1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平安平安

一大早起床就幫阿良開始搬家
接下來都沒有休假的時間
十一點前要搬完!!!
真的覺得我是整理高手
顆顆 咻咻咻的 一下子就收完了
就等機車一趟趟搬了XD
還順便整理的阿良的新家(?)
以後真的失業了 我也是可以去搬家公司幫忙
噗噗

三點練球 不到兩點半就到了
想要找個東西吃
發現中午的士林夜市根本沒有甚麼東西可以吃
很失望地買了個麵包去球場上啃
遇到阿筍和其他校友在打球
算是很巧 看了好久也問了好多人
那應該就是了吧!?

沒有熱身就直接打場 原本以為可以霸場的說
但是對方在我們超前的時候
就從原本的男舉球員換成女舉球員
男生開始打攻擊.....
我也是拚了不少顆
不能說甚麼 但是醬子總會讓人不是滋味
要就一開始就直接拿男生打我們啊
為何要用男生追分!?
沒有霸場 就在報隊吧~

螺絲婷 終於歸隊了
還真的有點矛盾 不知道該怎麼說
還是一句話 現實!!
但是今天不管是哪一個隊形
都覺得還OK 可圈可點吧!?
看樣子 比賽時不管遇到甚麼狀況
應該都可以適應才是!!!

好吧~ 今天臉真的有點臭
但是我也知道不能怪誰
只是覺得醬子的行為有甚麼差別!?
真的氣到了 恨不得把對方爆炸
男生跟女生本來就不同
不能要求一定要打出女生才會有的球
只能默默地盡量接起來
說真的 有人沒我們打陪我們練隊形
就應該高興了 他們也可以不要理我們繼續打男網
反正是一種磨練吧...................
生氣 好像打得比較好
乾脆大設盃的時候就讓我氣一起再上場好了
哼哼

下場了 也不知道怎麼了
全部女生開始圍攻扣取
起初是姜姜被抓住 過去幫忙拖住扣取另外一隻手
後來姜姜被夾 我們全部都上前把扣取的腳拉開
之後又變成我被夾
但是大家很積極 我完全沒有被夾得感覺
還有縫隙說~~~~~((鑽鑽鑽
可憐了姜姜 一度沒有表情=口=
之後我們就像連體一樣
互相掩護洗手 互相行動
我沒有要挑釁的意思
還真的不相信六個女生打不過一個男生((誤
我現在只希望大設盃平平安安的過
最近越來越大膽了=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