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14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所謂的相反和默契

最近這天氣真的讓人好不清楚
前幾天還下著雨
今天就出個大太陽
雖然天空依舊不是藍天
但是暖暖的太陽光照在身上
顯得舒服些 剛好可以去去霉
今天倒是挺清閒的說~
睡到不省人事了 容許自己在今天可以睡到飽飽飽
明天要開工了
不管是排球 還是其他"課餘"的事情
像是以後一定會用到的作品集......
還不知道該怎麼著手
看來得先查查資料了!!!!!!!!!

阿良今天突然下二
下午聊了天 陪他看了醫生 也看了電腦上的電影
午餐又去吃了食來
還弄出一個"問題"(?)
先介紹 食來裡面有免費的飲料跟別是 紅茶 奶茶 綠茶和奶綠
點完餐 自然就是要去倒個飲料來嘗嘗
本來阿良要幫我倒的
但是因為我要喝得比較"特別"
所以我便問了阿良說「你要喝甚麼?我去幫你倒,你去當我結帳。」
阿良說「我要2/3的奶綠+綠茶倒滿。酷吧。」
我心裡OS 哪裡酷了阿..........
我要喝的也只不過是 2/3的綠茶+奶綠倒滿 
不是跟你差不多的意思嗎~"~

我喜歡茶味比較重
阿良而是奶味比較重

之後吃著吃著 不知不覺晚餐也吃完了
還加了一碗飯
吃完飯 配著飲料又聊了一會兒
飲料沒了 又再去裝了一杯
這次阿良問我「你要甚麼?」
我說「我要你的相反。」
他離開了位子........
回來的時候 我看了一下飲料的顏色
好像深了一點 我便問起「我要你的相反耶......」
他回我「對阿。」理所當然的
我沒有想太多 我喝了
「怎麼是奶茶」我問了還皺起眉頭
他說「你不是要我的相反不就是2/3的奶茶+紅茶倒滿。」
我很不服「為什麼不是2/3的綠茶+奶綠倒滿。」
.........

阿良怒開了討論在FB裡面
大家來投票
此家店只提供奶茶奶綠紅茶綠茶四種
那『奶綠2/3+綠茶1/3』的相反應該是『奶綠1/3+綠茶2/3』
還是『奶茶2/3+紅茶1/3』

看來兩個都有人回
是我們默契不足XD





2 則留言:

  1. 哈,這是思考模式的問題啦~~
    如果是我,我一定會直接問什麼是相反←以為自己耳背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那我應該會說「給你猜」
      然後回來不是我想要的就會說「沒默契」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