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6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開心打球打球開心

天氣還好 依舊是不穩定的狀況
所以昨天就決定要北台練球了
九點半約在麥當當集合上山
結果遇到羽球隊要練球
跟過協調之後 一點半到四點是他們用場
我們就用剩下來的時間



本來還在想說要步要先打場在練
但是最後討論之後 還是先練了接發球
在打場 場只有一個 男女排又要協調了XDDDD
只能輪流打了說~"~
打打打打到一點多 大家就休息
買東西吃的 或是自己練習的
總之 這段只有半個場地的時間過得挺快地說
四點多又要回我們的場

在這段沒有場地練球的時間
不斷的在練習自己的上手
每次想要使用 就一定會吃蘿蔔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多了
我左右手的大拇哥已經不一樣打了
也有可能是因為慣用手的關係
但是 還是不敢用.......
每次超過我肩膀的球 就直接「後面」
在我後面的大大 就必須幫我接球
即便那顆球可能只落在我後面兩公尺處>m<

練了上手之後 又開始練攻擊(?)
先是扣取坐在裁判以上面拿球給我們打
讓我們熟悉自己的最高點
再來換志弘幫我們拿球 拿到最後
他們倆個的肩膀和腰都好痠 辛苦了="((
雖然辛苦的是他們 但是不得不說
這招還真的挺好用的說
好幾次我都認真地要把左手抬起來才打球
好幾次可以直接灌下去 真的太爽快了
打在手上的聲音 和打在地板的聲音
真的好好聽~~~~~~~~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有先練過這個的關係
總覺得之後打場 都有打到球耶~~~~

扣取說要打十場!!!!!!!!!!!!!!!!!!!!!
所以就醬子一路打到了七點半吧!?
東西收一收去吃飯了
在石牌的大三元也八點出頭了吧
吃到東西應該快要九點了
整個變成消夜了說........
很累 但是今天打得很開心
這是這幾次下來沒有到扣取中山家續攤的一次吧
因為真的打得好晚喔
顆顆

話說 今天大設盃的時間表出來了
女排第一場在第一天的早上八點
八點!!!!!
八點!!!!!!!!!!
八點!!!!!!!!!!!!!!!!!!!!
讓人恐慌的一個數字=..=
意思就是我們差不多七點左右要熱身吧
六點半之前要吃完早餐
可能需要五點多起床 大家可以慢慢地摸
摸到差不多六點出頭出門
顆顆顆 要睡滿七小時的話 差不多九點十點就要睡覺了
好像很刺激=m=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