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3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下雨天真的好冷

天空很亮 但卻下著雨
天氣很冷 風呼呼的吹
下午的兩科考完就剩下期末作業了!!!!



無聊在宿舍整理這個東西!!!!!
是2012的所有網誌預覽
好長好長!! 默默地也已經過了10個月了吧!?
從每天十二點前一定要發文
到現在變成睡前發文.....


在等待晚餐的時候跟馬利玩了大富翁的小遊戲
雖然只有兩個人 卻好像回到了小時候的記憶
很幼稚很開心 下次要來玩大富翁
顆顆 和馬利一起出門
到地下餐廳去等張張 瓦利還有拉寶討論完一起吃飯
但是 時間有一點久~"~
所以先買了東西吃 後來到subway點了餅乾一起聊天吃飯
室內好溫暖 室外冷颼颼 討厭下雨天.....
希望可以出太陽 然後我才可以出門錄影交作業
拜託 賴賴的課都讓我們不去上課了
期末還是要認真一下
況且 專題發表也已經結束了這學期的啦!!

話說 我今天考英文期末考的時候
看到有人在作弊 真希望老師可以當場抓他
期中考也看到有人在作弊
老師都不抓 真的很可惡耶!!!!!!!!!QQ
其他班就算了 期末考的這位仁兄
居然是我們班的 醬子只會讓我貶低他的人格
是再也回不來了吧!!!!
我寫完我的考卷就一直在看他
「是要抄到什麼時候」
圈圈叉叉三角形 
anyway 雖然我沒有被很熟
雖然我還是有不會寫的
但是 我對得起我自己的良心!!!!!!
哼哼





4 則留言:

  1. 你可以很驕傲的說:我的每一分都是我自己挣來的!
    老師大概也不想再看到他們了,所以才沒講話吧((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就靠自己努力囉~
      實力不夠就是事實 何必貶低自己的人格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