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拜託別再下雨了

早久的教室 好少人~"~
因為下雨的關係吧!?
早上還看到小馬 好奇的問「你怎麼在這」
然後才想起來....小馬沒有報北科
哈哈XD 大家默默的覺得小馬甚麼都有報(?)
拉寶問過 張張也問過 不知道瓦礫有沒有問過說
顆顆 今天討論是採自由制喔!!


討論完 沒事情
就回宿舍去拿球具
下午要在淡江室內場打球~
十一點在扣取家樓下的小七
結果我十點半才到阿良家樓下= =
哭哭 感覺會遲到 但其實剛剛好吧
呼~ 好險好險..................

本來是說要湊一隊都是男生的
結果我們自家人只有四個男生
還是沒有白來 呵呵
多貼了一個男生 打了兩場
覺得 少了一個人封網真的 差很多
好多求不是從直線就是從斜線直接進來
我的位置如果去封網的話 應該就不會這麼難接了
哭哭 雖然還是很想要打 但是還是算了吧
實力有差 就乖乖下場吧~
不然 辛苦的都是我的隊友
再說 今天甚麼東西都拿了 就是沒有拿到襪子
腳跟鞋子磨磨磨磨磨....
或許在打個幾場就會破皮了吧!?
好吧~ 找事情來做 順便看看球賽
換著角度想 或許也是一種享受吧!?

可惜晚上下雨 沒有室內場打球
只好去扣取的中山家玩牌~
只有四個人的世界 呵呵
還不錯 但是還是不知道該怎麼去猜下家的牌
頭腦沒有這麼的靈活 需要想
但是 就會拖到大家的時間~"~
扣取說 不要想太多
然後就一直為下家.....
不過今天馬馬的手氣也不錯!
自摸了好幾把~
最後一降打完了之後 果然是最贏的

贏家請吃消夜(?)

時間滴答滴答 等待阿良下班的時間
就用牌妻和吹牛打發時間
實在太好笑了我的天啊!
跟之前志弘在一樣....
沒有志弘墊底 換我一直輸((大誤

真的 不是每件事情都可以顧慮到大家的想法
也不是每件事情都會讓大家滿意
只能說真的只能自己決定了
我的天啊 好煩喔XD


4 則留言:

  1. 都快發霉了...
    不過這就是台北阿...

    回覆刪除
    回覆
    1. 嗚嗚 我想要出太陽
      沒有太陽 至少不要下雨=3=

      刪除
  2. 真的快發霉了...
    到處都在下雨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
      未來幾天好像都會是這種天氣說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