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7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粉紅色的排球鞋

話說昨天晚上十點多就睡覺了耶!!
這學期最早了一次說~
明天六點就要起床了耶XDDDD
睡太多了!? 不到六點就醒了.......
大概是因為超過七小時了吧


三點 等馬利來工廠一起拆模做專題.....
灌了水泥和矽膠 默默的兩罐矽膠又沒有了
看似很省錢的專題 現在光矽膠草模就花了我們1800
超貴的 超心疼的
做出來的東西也只是草模還不是精模~"~
好像要省省錢
在作品上花錢 就是要用餐錢來省
哭哭 冬天肚子又容易餓((趴

最後討論接下來的行程 到星期五發表前的時間
恩...........
跟馬利妥協了時間
今天還是依照計畫去了同鞋會



買了我人生中第一雙也是最後一雙
粉紅色!!!!!!!!!!!!!!!!!!!!!!!!!!!的排球鞋
我的天啊..............突然覺得我好偉大
張張 我真的不是要歧視你所愛的粉紅色=ˇ=
但是 真的不適合我也不被我討喜
哭哭 我還是喜歡我的深藍色.......
亞瑟斯和美津濃 女生排球鞋家加起來只有不到六雙
24.5的鞋款 直接砍半=3=
都不是很好看 只有粉紅色對我來說
比較像樣一點 真的就只是拿來撐著用的吧
我要穿著粉紅色的鞋子在大設盃比賽耶!!!!!!!
呵呵..........張張是不是應該來看一下我比賽=..=




10 則留言:

  1. 你們的矽膠材料錢,跟我們訂作的氣墊(草模?)一樣貴~~
    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 我剛剛聽張張說過了....
      哀 1800((遠目

      刪除
  2. 其實不錯看阿我覺得,也不必那麼堅持深藍色啦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深藍色的 之前已經買過囉~
      我本來是想要買個黑色或是紅色的說....
      可是都已經沒了

      刪除
  3. 拜託~~超棒的耶!!
    我的布鞋也是粉紅色的唷>.0

    回覆刪除
    回覆
    1. 突然發現好像跟你的很像耶!!!!!!
      呵呵 想要再來一雙嗎~~~~~

      刪除
  4. 回覆
    1. 不用了啦~~我都有一雙差不多的慢跑鞋了
      不過賣我之後,你還是沒有鞋阿ˊ口ˋ

      刪除
    2. 對阿 我還是沒有鞋
      不過賣張張之後就有錢買新的了XD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