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7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學士照PART.2

早上 天氣還算不錯
雖然沒有大大太陽陪伴
但是也是偶爾會出來跟我們說哈囉
終於 要開始拍我們的學士服團照了~~~
九點!!!!!!!!! 真是一個怪怪(?)的時間點
雖然我在宿舍裡面 但是我也是要九點才出門
到了指定的地點 只有張張還有晴晴在那邊
之後 大家才陸陸續續地到達
維庭挺聰明的說 提早跟大家約時間
這次 沒有全班到齊了.....
大概只來了一半左右的人吧!?
一開始 就是專業攝影師的時間
幫我們拍了幾張照片之後
接下來就剩下我們自己的時間了
一群人 走遍了大同
拍遍了所以有關我們的回憶






首先 還是脫離不了白宮
我想這是大同的象徵地方吧!?



還有這邊!!!! 一片大大的綠牆
一堆植物在攀岩的地方~
大家一起翹屁屁吧 哈哈




走進了志生紀念館
這是老校長的故居
經過改建之後變成的展覽還有文化交流的地方
雖然水池沒有水 只有好多好多的石頭
依舊是很美的地方

看看我的相機對著誰
沒錯~
是今天辛苦幫我們拍照的 攝影師
乃雞大大!!!!!! 謝謝妳




我好喜歡這一張=)
雖然有些人便成了景深了= =
光線似乎也有一點點過曝了
有試著再照一張 但是似乎抓不回那感覺了





還有還有!!!!! 大同的操場
記得那年運動會我們在這草皮上的大隊接力嗎






最後就是跟我們息息相關的工廠了!!!!
在這裡面做作品 吸灰塵
拉寶和瓦礫說這裡是會長鼻屎的地方= =
還真的是醬子說 
請大家記得喝牛奶解毒喔~哈哈XD



還是要來跳一下啦!!!!!
顆顆



今天只遇到妳
每個位置都可以打的 土狗
被抓來一起照相囉XD



終。於。要。畢。業。了。 





6 則留言:

  1. 謝謝攝影師乃雞大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真的!!!!
      乃雞幫我們照了好多相片喔
      自己都沒有入境.....="(

      刪除
  2. 哈~~應該來這裡抓照片的XD
    其實我們選到的照片都差不多呢XD

    真的是回憶阿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抱歉張張 我真的沒有聽到你有在問說~"~

      刪除
  3. 這些照片大概可以笑個80年XD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