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懷念金華山的味道

昨天昨天!!!!!! 一點多才去睡覺= =
照理說 七個小時的話應該八點多才起床
可是可是!!!!!! 明天要發表
預計在八點佈場 我們的東西在工廠
所以就已經要提早過去了
再來就是我們的色彩計畫和尺寸圖都沒有印
為了避開人潮 所以我六點半要起床
早上六點半還沒有到就被驚嚇起來
第一個動作不是看時間而是看瓦礫!!!!!
就是不知道為什麼 看到瓦礫不在
就覺得他一定沒有睡覺 開手機後時間也不到六點半
被驚醒之後也睡不著了 所以就下床去
天還沒有亮 但是隱隱約約可以看到
一點點的陽光從雲縫中透入出來


七點出頭東西就收一收要去小七影印我們的色彩計畫
一大早的 還是有人在排隊
超神奇的耶!!!!! 顆顆
等了一下下去印了之後 發現有一個檔案打不開
小七的檔案算到小數點第二位
電腦只有第一位
小七規定不可以超過20MB 我的檔案有20.02MB
就不能通融一下嘛~"~?
還是回宿舍改檔案大小 把圖片弄小一點
大約七點半多又再次出門
雖然是遲到到工廠去了 不過跟大家到教室的時間也差不多
本來預計從工廠去教室的時候順便去買個早餐
可是因為東西太多了 我沒有多的手可以拿東西
先去教室之後 還真的有一點後悔說.....
是因為今天起得早的關係????還是
從早上下床 就很明顯地聽到肚子一直在叫= =
先是吃了乃雞的一塊雞塊 還來八點半多魏旭他們要下樓
就只好懶惰一下 順便囉~~~~~~~~齁齁

今天老師看起來沒有很多
也有不少老師應該是已經麻木了!?
來看來簽名 卻沒有打成績
唯一讓我覺得佩服的是林時旭老師
每次都有來評圖 每次都很認真地給每一組意見
每次都很晚才離開 真的很用心耶!!!!!!!
給他一個讚_掌聲

話說 今天在五樓連了學校的網路
無聊的時候就偷偷看一下FB或是網頁
但是 實在有一點累 中午吃完飯就跟維庭 張張坐在外面的樓梯睡覺
後來被賴賴叫起床 又回教室去了=W=
終於等到四點多可以撤展了 但是有老師還在評圖
猩猩覺得我們在那邊等有點浪費時間
所以就讓我們先撤展 但是香菇好像很不開心
只能說各有各的立場 是說都沒有人錯
只是 我也覺得如果有規定時間的話大家就照著走吧
不然 規定做甚麼用的????
每次都違反 那大家為什麼要守時呢!?......
哀哀 兩班果然會有很多問題
還是要試著好好溝通溝通吧

今天發表總算是結束了 但是還有一個總報告要交
星期二耶....... 這星期弄得出來嘛!?
顆顆 我還要回家說 不回家大概就等寒假的時候見了吧!?
話說 今天有幾個老師給了我們建議
其實 好像都差不多耶~"~?
感覺一直卡在材質上說
是說可以取石頭風化作為設計的元素
但是可以不用這麼堅持用水泥
或許就是大智所說的 我們不可能去改變眾人對水泥的看法
這是我們所要突破的 但是真的突破又是另一個大大大挑戰說!
感覺 我們也一直讓自己框在我們自己的框框裡面
一直想要用我們自己認為可行的東西和方法
這次真的覺得 我們要改一改了
多試試不一樣的材質 也不要說一種材質就發到底說
感覺應該一個用一種然後作紀錄
真的是成功了 我們再來全部用
恩......還有很多地方需要好好想想和大大的思考說
也需要上網看看文章爬爬文 多多了解東西說
今天大智說了幾個名詞 完完全全不了解說
是說我們的功課做得不夠多 還是方向不一樣
應該也是時候多聽聽別人的意見了
不要再堅持 沒有試試看 怎麼知道不好了
林時旭老師也說 沒有先試試看就說不行
搞不好效果不是你所想的那樣子

晚上 其實本來有很多約的說
先是要跟馬利單獨吃飯聊天
可是因為後來我們也算是已經說清楚了
所以就不吃飯了
再來是拉寶的小家聚 因為那天吃飯的時候
有跟學弟小小聊天 有幾次也有在FB聊天
所以拉寶想說我可以一起過去的說~
最後就是 打球囉~
其實一開始還是很猶豫 但是後來覺得還是去吧~
家聚 我一直都沒有好好辦過
也沒有甚麼家聚會被別人邀請 這是第一次吧!?
後來也因為乃雞 維庭 何方太累了
連原本的三合夜市都不去了 大家一起來吃飯
結果從只有拉寶 瓦礫和學弟的家聚
變成有8個女生和一個學弟的家聚
本來覺得會尷尬地說 但是其實也還好阿~
點菜的時候 也不知道說了甚麼東西
最後演變 準研究生們的請客!!!!!!
恭喜恭喜耶=))))))))))))

最後因為有東西剩下來 有開始一連串的殺手遊戲
本來是輸的都要吃剩下來的東西
變成警察跟殺手的對決
我呢 第一次當警察 就被當作殺手害死了
在下一輪當殺手 又馬上被抓包......
當然 我也了解了何方真的很OOXX
大。騙。子。((默默地罵他!!!!
終於知道大家為什麼第一個就要殺她了XD
總之 很開心地結束了今天
學弟很害羞 反倒是我們玩得挺開心的
但是 我也相信下次吃飯 學弟應該不是醬子
熱音社的主唱手 怎麼可能害羞呢?!?!?!?!?!
一定又是一個悶燒型的吧!!!!
哈哈哈

今天晚上最後一次金華山了
明年老闆就要移民去馬來西亞了耶
老實說 還真的有一點捨不得
付錢時 看到猩猩他們寫給老闆的卡片
突然有一點點感傷+感動耶.........
吃不到了說
我們大家久久一次的聊天 和說八卦的地方沒有了
一個大約八人房的小和室
雖然第一次對他的印象真的沒有很好
有點小小髒髒的 但是東西真的不錯吃
有可以免費加飯 老闆人又好
QAQ 最後一次了說
維庭 今天跟到應該算是值得吧!?
今天才知道維庭是第一次去耶 顆顆

每次挺著大大的肚子走回寢室
都會覺得身上臭臭的好不舒服
回去一定會馬上去洗澡的我
如今也會開始懷念那個味道
屬於我們大家的秘密基地
金。華。山。





6 則留言:

  1. 洗完澡就聽到油油很認真的在打字!!

    我會懷念在金華山小包廂的時間的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突然發現 我好像沒有好好介紹過金華山說
      哭哭 沒有機會了啦!!!!!!
      都沒有照相過= =+

      刪除
  2. 什麼!!!!
    把張張餵養長大的地方,經紀人今天竟然是第一次去XD
    (好像有點太誇張了= =")
    金華山真是個以後畢業還會想念的地方耶...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驚訝 經紀人居然是第一次去那邊說
      我以為大家都已經去過好多次了說
      維庭還真的跟對團了~~~~

      刪除
  3. 真的很值得~
    那個蛋真是名不虛傳!!!
    (不過那個剩下來的東西正是我吃不下的飯炒飯 :P)

    希望拉寶學弟不要覺得我們太可怕就好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是吧是吧~~!!!
      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要好好記住那個味道才是=)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