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如果我有分身術

我很貪心的想要得到好多好多東西
但是到頭來卻甚麼也沒有得到過
為什麼一天只有24小時的時間
為什麼24小時裡面有7小時在睡覺
為什麼剩下的17小時裡有一半以上在做作業在上班
說我時間安排得多好多好
根本是騙人的吧 連找出共同的時間都這麼困難



如果我有分身
我可以
一邊打球
一邊做專題
一邊回新竹
一邊跟阿良出去玩
一邊做自己想做的事情

不想要錯過
又不知道取捨
不要理我好了

6 則留言:

  1. 如果你的願望可以一下子全部都達成了,那你就不會期待接下來的事了,因為你都已經擁有了
    所以不要想太多,現在能玩就開心的玩,只能寫作業也要認真寫作業
    生命很長((畢竟末日已經過了嘛)),有很多機會完成這些你想做的事
    雖然你可能認為現在不做以後就沒機會了,但只要你繼續許願,他就會實現
    ((天哪~~也太勵志了吧~~我應該順著你的最後一句話,不要留言好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還真的需要人激勵一下!!!!!
      張張說的是 都擁有了就部會期待接下來的事情了
      好吧 那我還是不要太貪心好了>..<

      刪除
  2. 回覆
    1. 其實要上班的不是我((默
      但是我有在學校幫忙工讀一小時的打掃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