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耶~聚餐交換禮物

連假的第一天 是星期六
早上起床 看看天空!!
有一點點的意外 看起來藍天白雲的
好像很不錯耶=)
可是再騎車到百齡的路上卻下起了小雨
不過也只是一下下而已
從頭到尾來真的是打太陽耶....
練完隊形之後 整個人就好像用掉平常的全部體力了
好熱 好累 有點餓說...........
話說 今天很難得阿良沒有班
可以一起跟我們在球場上面練球了
幾個禮拜以來 終於排到一天星期六休了
是說 又可以在球場上面聽到那奇怪的笑聲
雖然很想要揍他 不過想想還真的是好久不見
盼了好久 終於可以一起練球了說~

跟土狗尾隨在扣取和馬馬後面
本來想要去嚇他們的說 但是很快就被發現了
太陽好太 打球好累
我們好像也已經很久沒有在這麼大的太陽下面運動了
感覺好像有一點點的不適應 也動不太起來
扣取很快速了讓我們練完隊形
但是總覺得好像還有哪裡不太夠....
下午打場時接了不少小林的球 
但是還是有好多球都"猜"錯了
我們一直接到球讓他們很驚訝
一直想要用力打
最後一場打了兩顆好球 自己都嚇到了
試了幾球 總覺得我應該要退更後面才是
還是找不到自己打球的方式

五點多了吧!? 大家收收東西一起去阿良家
在等待七點50分的聚餐時間
就在中山國小過去一點點的赤板亭
聖誕節和跨年一起了個一頓大餐
雖然漲價了 但是東西真的好好吃
或許是因為烤的人厲害吧((偷笑
不過我都是隨便亂加料隨便烤
還先把麻糬弄到烤排旁邊 因為弄到髒東西了
所以要把它夾起來拿去丟掉
結果 卻被夾到阿良的醬料裡面了~"~
全程都被看到 覺得自己好蠢 好好笑= =

《因為在烤所以沒有照片》

之後想說找個地方大家一起交換禮物
最後又回到了阿良家
我們的交換禮物方式也很特別
首先 我們的禮物是要跟「ㄐㄧㄡ ˇ」有關係的
原因很簡單 是因為我們系排團體是叫九米九
發想的點 就跟我們班上的交換禮物一樣
就是「紅」的概念差不多XDDDDD
我準備了一個九米九的吊飾
一個6*6的正方形=一個排球場 上面有九米九的字樣
是跟諾哥切切來的喔=)
另外的材料全部都在太原路上面~
當初只是想說 弄個比較特別的東西
想要特別 就自己做吧=)
阿良準備了 一個排球的小吊飾
扣取也準備了 一個九米九字樣的小吊飾(鋁線)
馬馬準備了 一個美白的洗面乳
筱婷準備了 一個排球意象的鞋帶和一個掛「勾」
走走準備了 一雙毛鞋鞋
小路準備了 一個會感溫的馬克杯
姜姜蝦仁準備了 一個終極密碼來電你的玩具
品瀞準備了 有腳鴨和手的指甲剪
土狗準備了 一個馬克杯和一個防塵塞 是九米九的!!自己DIY
志弘準備了 傳輸線
棚哥準備了 包糖果和一個護唇膏
嘉元準備了 一瓶「酒」
阿強準備了 一個有冰淇淋形狀的馬克杯
呆呆準備了 一個紅色超人的抱沈娃娃
螺絲婷準備了 一個8+1的大富翁

首先我們有兩個袋子
裡面分別是禮物的號碼 和大家的手機號碼
先讓一個人抽出禮物號碼 看現在應該要送出甚麼禮物
再讓另外一個人抽電話號碼 開始打電話
看看誰的電話響了 禮物就是誰的了~
在打電話之前 要先把禮物拆開來看看是甚麼
之後才打電話~~~~~
醬子就可以給大家一個驚喜
如果是想要的禮物的話 就會希望是我的電話響
如果是不想要的禮物的話 就會祈禱想的不是我的電話
算是很刺激 也很好笑!!!

最後大家還投票覺得最差的禮物
開始玩蝦仁和姜姜所送的那個禮物
終極密碼猜猜猜 猜對的話還會被小電一下
結果 我和姜姜手碰手 還可以通電(?)
都被嚇到了 然後阿良笑得很開心....

還有還有!!!!
今天遭遇到剪刀腳的有:嘉元 姜姜 品瀞 棚哥 土狗
前三者是因為說扣取的罵呆Q((好像是我的錯~"~
後一個是因為差禮物之玩遊戲玩最輸
最後一個就是星期日的壽星囉!!!
哈哈哈哈哈 大家計畫很久了說(?)
一定要你今天被夾到才會讓你回家((誤
是不是不可以隨便挑戰阿~"~
總覺得我大設盃會不保了.......
扣取說要我在畢業前體驗一下= =
又說 我的要保留在大設盃
意思是我現在可以不用擔心
但是 大設盃也快要到了 總覺得好可怕
看了大家被夾玩後的表情和動作 就.........
((抖抖

跨年第一天的連假
跟系排的大家一起度過了!!
很開心有你們的陪伴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