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9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明天吃大餐!!!!哈哈

昨天晚上本來只想要跟拉寶去看他學弟表演一下地說
可是到後來卻留到最後
也算是巧 因為延誤的關係(?)
所以碰巧看到螺絲婷場歌
又因為要看我學妹表演 所以等到他們上台
已經是壓軸的時候了 都留下來了就等抽獎吧
話說張張和瓦礫先回寢室了
結果抽到瓦礫 拉寶去帶領
可能也因為大四的關係 所以沒有說甚麼
不然本來是說"限本人領的"說
結果我跟拉寶有變聖誕老公公把禮物帶回去給瓦礫
拉寶本來要我跟瓦礫要地說
因為她已經有一個了說((我也覺得我應該拿XD
哈哈 不過想要瓦礫之前買1000多的保溫杯也不知道為什麼沒再用了
而我也從家裡帶了一個
不然我本來很缺說 顆顆
就算了 看到瓦礫好像很開心
那就好=))))))))))))
是真的挺可愛的!!


昨天晚上收ppt還是一樣
雖然不知道大家是不是有甚麼原因
每次都遲交 當然還是有準時的
但是今天就要開會了 是要我們每次整理ppt該如何是好
又不能硬性規定沒有交的就不用上台了~"~
吃虧的還不是我們 畢竟這是「大家」的事情....
只能很認命地說 今天下午再看看囉

話說 今天下午突然多了很多事.....
魏序約一起去打羽球 是真的好久沒有打了耶
我還要去找諾哥拿東西
還要看大家的ppt是不是上傳了
五點還要開會 開完會還可能去打球
呵呵 雖然都不算是功課上的東西
但是看下去 好像也可以充實說!!!!!

開會時間 大家都直接插上USB用自己的檔案發表
那要我們文書整理做甚麼.....
或許我不了解 討論做ppt的辛苦
因為身為文書的我們不用做ppt
但是 有時候還真的希望大家可以準時一點
每次都說 但是每次都沒有用
知道有些人有苦衷 所以不為難
到最後我覺得我都要麻木了......
以後前一天再來做就好了>m<

開完會到球場去 還有球可以打
挺開心的 但是不知道為什麼17!!!!!!!!!!!
17分就關燈了 只打了不到一場
碰到2顆球.......................
雖說明天還有一整天的時間 但是還是有點小失望
anyway
明天是系排的聚餐
可是說是聖誕大餐
也可以說是跨年大餐
或者說是尾牙
有點期待 大家的禮物!!!!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