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剩三天發表

終於 今天沒有在約早八了
但是一樣是七點起床了我
卻好像失去了一點重心
明明知道有很多事情要做(?)
但是卻覺得沒有專題重要((放推~"~
拿了A3的紙和筆
我又開始畫畫了 莫名的時間過得很快耶
大概是很專心吧!?
默默地又要去上課了


雖然七點多已經喝過一杯加了麥片的抹茶
但是 還是肚子好餓
買了一點點的東西 遇到猩猩在萊爾富
就坐下來跟瓦礫他們一起吃東西了~
然後再一起去上課
今天的課程挺有趣的 想是小型的工作營(?)
只是沒有連續 今天時間好像也太短了
但是老師可能因為怕耽誤大家的時間
所以就先結束了今天的討論

後來 買個自助餐回寢室吃
然後接著一點再去上課
今天色彩研究計畫要發表話說
提早到實驗室去找學長看有沒有要幫忙的
然後被朱boy虧說 沒有有過來討論(?)
是說我也只是幫忙找圖片......
話說 今天文淵好像很感動
還我起了一點雞皮疙瘩
感謝學長姐耶.......=")

下課後繼續我們的專題進度
有一點點瓶頸 但是還過得去
結束之後 大約七點出頭
還可以去打個小球~
到球場去到女網沒有在play
又是沒有對手的局面了
跟男排商量了一下 跟我們打了兩場
感恩感恩

依舊是超體能.............

宵夜時間玩手機板的怪獸對打機!!
真的是百思不解 為什麼會贏? 為什麼會輸?
總之 我也不知道道理在哪裡
只是覺得 有種從回小時候的記憶了=)
很開心=)

1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