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8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

早上本來要跟乃雞和伯斯去永樂市場的
但是因為我們還沒7有跟老師討論完五五
所以等我們討論完 準備要出發時
伯斯說 他們已經要離開永樂了
問我們需不需要幫我們買矽膠回去
YA~醬子我們就可以
跑這一趟說      
看看現在時間 差不多也已經中午的
我只好和馬利去晴光覓食了~~~~~

回到宿舍 問了扣取今天下午有沒有要練球
好像沒有這個打算.....
看著窗外的天氣 不出去走走嘛!?ㄢ
太陽公公正在召喚我>w<
還是決定出去晃晃了
不知道要去哪邊 所以只好去今天本來要去的地方了
乃雞很肯定地說「油油一定會迷路。」
應該還好吧~"~? 反正南京西路一段走到底
轉迪化街就到了......
坐公車到中山市場 接下來就要靠自己了
還有一點點印象!!!!
走到一半 接到正英的電話
又順便繞去看看諾哥~
今天沒有客人 稍微跟諾哥聊了一下
順便問他一點點點點點點點的問題
關於我的圖檔.........
諾哥真的是大好人 好感動喔>/////<

接下來 我靠著我們印象來到的圓環
還經過了寧夏夜市= =
看了路標 只有南京西路........
一段在哪裡..........
該不會又迷路了吧~"~?
趕快打電話求救ING 電話通了 阿良說要幫我找找
我不信邪繼續往前走
看到迪化街了耶XD
我的結論是 根本沒有南京西路一段 是南京西路

很興奮得進去裡面 晃晃晃晃晃
也到三樓去晃晃晃晃晃 遇到好心的阿姨(?)
教了我一點點點點點的東西
突然覺得自己真的很笨 沒有先做功課
覺得自己有點糗 不會用那種高級的熨 斗....

昨天晚上想到了一個"可能"很猛(?)的禮物
今天早上決定來試試
回家的路上走到太原路 想說順便買材料
基本的東西通通都有
但是就是有一個東西找不到~"~
我覺得我都要把太原路翻過來了.......
就是沒有((掩面
想到更好的東西來代替
去其他地方找找 但是真的有點想不通
為什麼會沒有呢~"~????
就差一點點地說 嗚嗚
 
回宿舍的  路上馬利打電話過來
他要先帶一點東西回家弄
然後星期日要跟乃雞他們在工廠
問我 有沒有事
雖然很不想要醬子 但是還是跟馬利說
「女排改星期日練球了    」
雖然說 只是翻模 不會花太多時間
但是我真的很猶豫

我不想要放棄打球 突然覺得
我當初是不是應 該堅持自己做專題
醬子現在就不會有這問題了~"~
好煩.................... .....................

好不想要醬子的結果
跟我當初想的一樣 哀哀





3 則留言:

  1. 人生就是不停地捨跟得

    才會有挑戰

    回覆刪除
  2. 自己再想想吧,要怎麼決定,都會有人支持你的!
    專題是你跟mary共同的事情,如果覺得有不順的地方一定要溝通,
    然後,對自己做的決定負責任.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太容易被說服了
      明知道會有醬子的結果還是想要去嘗試一下
      顆顆 算是我太高估自己了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