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9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GIRL'S DAY

今天 還是下雨~"~
((甚麼時候才可以打 今天出太陽了....

昨天睡前 跟扣取約說九點20在麥當勞集合吃早餐
十點準時在北台!!!!
差不多九點20到指定地點
不管了 先點了早餐坐下來吃....
時間慢慢地過去了 一個人都沒有出現
想說 該不會被放鴿子了吧!?
最後扣取打電話來 馬馬不能吃麥當當
只能吃清淡的東西 買早餐花了一點時間說
大家也算是陸陸續續地到了
準備好之後就上北台吧~


到球場時 發生了一點小意外
開燈了鎖 換了!!!!!!!!!
連筱婷都沒有鑰匙 還真是幽默
扣取去幫忙翻箱倒櫃 尋找鑰匙
在櫃子裏面找到了好多鑰匙
最丟沒有 也打過電話詢問了
差一點就要拆了那個鎖頭.......
最後 打開了~~~~~~~~~
鑰匙在最一開始拿出來的裡面
好險扣取有再試一次
不然還真的是 很無言說.....((默

一開始就操體能
先是跑了10圈的排球場
再來是一圈的跳馬 一圈的跳X
最喜歡跳跳箱了啦~
但是真的不能否認 還真的有一點點累說
扣取說 以後熱身都要做個兩循環
聽起來還真的有點刺激說.......
還沒開始練球 就已經熱到不行
汗 也開始流了
練了簡單的接發
就開始練攻擊......
修正 2號 橫移(?) 樣樣都來耶!!!!!!
算是很充實 攻擊瞬間好像有一點點手感了說

另外 還有掉小球
扣取說 不好的球 或是太貼的球
就輕輕地往兩邊撥過去
但是 每一球都超想要打的說
就像昨天打麻將一樣
在大家可能都聽牌的狀況下
又已經要接近海底的情況下
蝦仁就是選擇先防守
而我 就只會攻擊 顆顆XDDDDDDD
不管甚麼球 都想要用打的 啦啦啦

最後就是練隊形了阿~
一開始螺絲婷還沒有來 所以怡如先站她的位置
幫我們接球.....
老實說 雖然她有時候會因為一些原因不來練球
但是她今天也因為我們要改時間練球
把她下午的事情推掉了....
所以其實她還是有為球隊付出一些
只是可能沒有我們多吧!?....

今天練隊形的時候
我轉到副攻的位置時
一度覺得我超級強的耶!!!!!!
扣取在我前面封我網
有一顆被封下來 反彈回去球場中間底線前2公尺的地方
下來之後「油油那球打很用力。」
是說我下次要再更用力一點 讓球直接out
還有就是掉了兩顆小球 自己都覺得很漂亮
另外就是 被打ㄉㄟˋ一顆扎扎實實的球
品瀞補得超級漂亮
然後我完全不知道球去哪邊了
只知道有被救起來 顆顆
我們好像真的越來越有架式了!!!!!
就是醬子 要向大設盃邁進GO

之後也打了場 在結束前兩場
全部混著猜 因為人不夠所以就只能撐著點
5:6對打了.....!!!!!!
扣取根本就跟發瘋沒兩樣
品靜又完全舉到扣取要的好球
我們就不斷的被炸= =
後來 我很認真的去看扣取的手和球
是接到了幾顆重殺!!!!!!!!!!
然後手就瞬間麻痺個幾秒
其中有一球 直接左手去接
根本就是瞎接 接到了
根本覺得我不會碰到球
就這麼剛剛好 手伸出去 沒有用力
直接被打 球還彈超級高= =
((突然覺得這會讓扣取打更用力=..=

還有就是發球 認真的覺得應該回復以前用拳頭
比首長有威力多了!!!!!
雖然是有一點點的不穩定
但或許也是因為太久沒有用了
今天打到最後還真的有點無力
所以只能靠蠻力了XD

其實今天練的東西還真的有點多說
算是值得啦~!!!!!!!!!!!!!!!
結束之後大家一起去吃好久沒去的大三元
也是只有那個地方可以讓我們坐到無限時
也是聊了很多很多的東西
偏偏手機沒有電 真的很OOXX
呵呵

另外就是 很多情還是應該說出來
不管結果好還是壞 或許沒有想像的這麼糟糕
只是有些人就是需要大家去點醒
可能有些暗示已經做得很明顯的
但是 就是會有人不知道大家想要表達甚麼東西
或許明明知道卻又裝作不知道
假裝騙自己說 大家不是醬子想的.......
可是 不得不說 現實跟理想總會有一段差距的
很多事情不是想像中的這麼美好
哀哀 就真的是醬子
就是缺了一點東西一個一起努力的伴
不可能有不勞而獲的事情
那段差距 真的要靠自己才有可能彌補起來的!!!

是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