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7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實踐財金友誼賽

還是一個早八日
和馬利約個十點在大同公司站
然後一起搭車到中山市場去
我們要去太原路探險了耶~~~~呵呵
但是 我九點四十多分出門
走在路上 有陽光照在地板上
雖然冷風依舊呼呼吹 但是有享受到陽光的溫暖
還真的是感動到快要哭出來了
終於不用待在發霉的日子裡了


接到一通未接電話 以為馬利已經到了 還我好緊張!
結果 接起來聽到馬利的聲音
瞬間!!!!!!!!!!真的是 瞬間
我。忘。記。 叫馬利起床了.....Orz
自己做的事情自己擔 只好在漢堡王等馬利出門
還好 只等了大約二十多分鐘而已~
呼!~ 那我們就出發吧
顆顆 過程就差不多那樣子
挺順利地說 有買到一點東西回來進行我們的下一步
但是東西不是這麼 理想
但是還是可以撐著點用 至少下次發表
要把差不多的東西拿出來
已經去跟生生討論過了
如果我們可以全部做出來 就讓我們不用做模型
反正我們也算已經達成共識了
未來的展版 也是要依賴照片了吧!!!!
所以就...............((默>..<

後來因為馬力要去西門町吃牛肉麵
而我需要回學校上課
所以就分頭囉~~~~~~~

今天差一點就要翹了我人生的第一堂課
或許覺得有一點可惜
但也覺得好險.......
坐到一半走出去 還真的是不像我的作風
老師也算是很給面子 感恩感恩!!
跟姜姜 品瀞 土狗 呆呆 約在公車站牌那邊等
我們算是有默契的都差不多時間下課
看看時間 應該還好 還有時間
雖然約的是五點熱身
不過我們到實踐的時候也差不多五點出頭

一開始又為了球衣的事情煩惱中
最後到底要穿白色還是黃色的呢???
本來大家已經換好黃色的
結果小路發現他沒有帶黃色的
所以我們大家就把白色的再套進去
但是因為馬馬沒有要穿白色那件的意思
我們又把黃色的套在外面
之後也因為呆呆黃色那件實在太臭了
所以就算了~~~~~~

去打手吧!!!!!! 打了好久
也不知道現在幾點了 差不多了就開始吧~
第一場 我們大家剛剛好七個人
呆呆舉球 馬馬打土狗位置 土狗換L
全部人都上場了 但是大家的狀況都不是很好
接發 一傳都沒有平常的水準
對面有一隻五號攻擊手
力氣超大 人又高 沒有手腕 都往下打
還會看人在打的~"~
有一球直線 朝著我胸口過來
要從下手換上手擋的時間都沒有 直接拿肩膀給你炸= =
五號在前 我們的分數就會被追過
當五號在後面的時候 我們就會領先
可惜的是 最後五號停在前面
以兩分之差 輸了第一場="(

之後進行第二場比賽
變成土狗舉球 馬馬打土狗位置
或許是因為大家氣勢有出來
或許是因為大家熱開了
或許是因為發現「點」了
贏了挺多了好像是25:13
這邊是打五戰三勝的 感覺好傳統的說~
第三場繼續 話說 我一開始就發好多球
其實手也很給力耶!!!!!
我看到五號 好像要"咖馬"後中的
第一球我發給了她
再來我就不發她 我就發你們右後的
看你怎麼幫忙 當然今天也挺準的 想發哪球就真的到哪
有一球 還想說 你幫後中那你另一個位置就是空的
那我就發那邊 結果球真的就過去了耶
後來還是有點畏懼會出界
所以還是乖一點吧!?

最後一場拿下 我們就勝利嚕!!!!!
今天好像已經找到自己打球的方式了
說難聽一點 好像就是隨便跑 隨便跳
正規的方式 還真的不適合我
就說不喜歡被拘束著啊!
((最好是醬子~"~
至少 我已經知道攻擊要站外面一點了~
切斜的進去還真的比較好打耶~ 呵呵
25:17 贏了! 雖然一開始真的覺得他們五號不好打
再加上還有另外一隻10號
但是後來10號變得還好
沒有一傳 沒有貼網球 就不怎麼可怕了
再來就是5號可能也有一點累了吧!?
沒有跳很高的球 就打out ball
所以算是都是自己在失分吧?!
體力戰 應該可以說是我們的強項吧!?
星期六練這麼多 平常也會打這麼久
這應該不算甚麼了 或許還會越打越順手~~!!!!!!

八點就關燈了 討論了一下
因為有些人沒有車車 所以我們決定找個近的地方吃吃
到了一家很特別的義大利麵店(?)
我點了一個店裡面最辣的麵
點菜的姊姊(?)算是一直要讓我改小辣= =
但我也經過那「泡麵」的洗禮
那辣 還真的不算是甚麼~"~
抱歉了品瀞 我不知道你不吃辣 還很大方地要你們也嚐嚐
很好吃 很入味耶!!!!!!
打完球 就是應該吃點辣的東西
讓血液 瞬間流到全身去~~~~顆顆
還不錯喔=)))))))))
阿良點的黃芥末 我也覺得不錯吃 很特別的一個味道
還有大家點的餐 我也都吃過一口了!!!
怡如的鮪魚味道很濃厚耶 很香喔~~~

我也知道是現實了
但是真的就不能說甚麼
比起大家的實力 就是真的有明顯的差距
不想做得這麼絕 有時候還真的逼不得已
不是說不相信你 還是要看狀況的阿.....
很抱歉今天大家做了醬子的決定
知道你心裡不好受
但是就是不得不說 還有需要加強的地方
好 還需要更好
人外有人天外有天
我們大家誰不是醬子走過來的呢????
一球好球?????不!!!!!!!!
要全部都是好球啊!!!!!
要給自己大目標去追求
畢業之後 我的位置"或許"就是你來補
但是也不得不說 如果有更強的學妹
那就真的要讓出這個位置
需要比別人更努力一點 大家都是醬子過來了
土狗1000的低手對牆 所以他可以是隊上的L
螺絲婷1000下的上手對牆 所以他可以是隊上的舉球員
我承認我沒有對牆包球1000下過
但是或許我就是努力的這麼一點點
小布瓦礫在時我們會約來一起練球
阿良有一段時間早上都會跟我一起練球
小路品瀞有段時間也會約大家一起出來打場打手!!
或許就是因為醬子的一點點 才會有今天的我們
還是有機會 但是就是要比別人更努力!!!!

還有明天! 加油吧各位
我已經超時了耶~"~
也沒有可以多睡一個小時
明天依舊早八在工廠
喔喔喔喔喔~~~~~ 我們要去拔我們的小孩了
顆顆 有一點點的期待(又怕受傷害)

sleep GO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