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0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顆顆喵沒甚麼事情

今天終於沒有下雨了耶!!!
還差我的目標:今天終於出太陽了
還有一段距離 希望明天可以達成=)
明天要拍畢業照 就來個太陽恭喜我們吧!!!
不想要在尚九拍照 拜託...........


下午跟馬利作專題
默默的吃了不少零食(?)
冬天過然食慾會大增
然後真的要學會克制了!!
呵呵XDDDDDD

以前常常覺得 凡走過必留下痕跡
覺得 我這麼認真(?)的在記錄我的生活
大家應該多多少少要給我一點點意見的說!!
但是 大家也不是有義務在這麼做
((明明就是我分享給大家知道我今天到底做了甚麼事情= =
現在已經慢慢的覺得
有沒有留言都沒有關係了
其實follow我的網誌的人 比我想像中的還多
很開心 每次講到某些事情的時候
大家都有所共鳴!!!!!=))))
謝謝你/妳們

兩個人在一起本來就是要互相
常常 說了卻又做不到
常常 為了生氣而生氣
常常 很無理取鬧
常常 莫名其妙
常常 鬧脾氣
常常 耍任性
常常 很幼稚
常常 很白癡
常常 比較
常常 矛盾
常常 哭
不管怎樣 都會有對方好的方式
了解了 沒甚麼過不了的
過渡期也只不過是個挑戰罷了!
+U




4 則留言:

  1. 畢竟常常講的都是排球的事情,我們大部分沒有參與也很難回話吧XD
    這時候就要說到客群的問題了((噗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是想要跟妳們分享
      所以打出來大家都可以知道啊
      客群?((查資料

      刪除
  2. 張張真的有認真上課耶~還客群勒XD
    所以我們不是目標族群(淚...)
    哈哈油油後面那段是在對我講吧~
    最近常常跟猩猩吵架,嚇到大家都不知道怎麼辦ˊ口ˋ


    加油喔: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瓦礫別對號入座了 沒有在說妳啦
      顆顆 醬子說大家好像都差不多
      解決了 還是可以一起走:)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