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TO AGREE ON 229】無敵。痠

話說 打了一些真心話 還真的會有很大的迴響耶!!!
今天瓦礫也這麼說.....
現在的我 依舊是很難抉擇
一個我告訴自己一定要好好做專題
不要再用除了三六以外的時間打球
另一個說都到了最後一年 剩下不到兩個月
真的要醬子放棄大設盃嗎~"~?
我沒有很強 一天依舊只有24Hr
要我如何取捨

跟室友們剩下最後一年可以住在一起
跟朋友們剩下最後一年可以相處(?)
大同工設系排剩下最後一年可以待
大學生活剩下最後一年可以體會
大設盃剩下最後一年可以打
專題剩下最後半年可以做
顆顆喵的勒 到底想要我怎麼做
哭哭 無限循環的迴圈中.......

啦啦啦((逃避現實................

下午的色彩計畫研究
突然覺得有這麼一點點的有趣了~
感覺有參予到甚麼了
上課前還跟瓦礫再說 感覺沒有參予感
瞬間就不一樣了耶~ 好像挺極端的說!
下次甚麼事情都要跟瓦礫說(?)
然後事情就會變得不一樣了!!!!哈哈XDDDD
下午回到寢室 門依舊沒上鎖
也是小心翼翼的擔心有人在睡覺
結果悄悄的偷偷掀起棉被
一個人都沒有~"~
利用這兩個小時的時間
把所有題片都找其上傳了
偷偷說 張張分享的 wallpapers 整個超級好用的
隨便點點點的 就有好多東西= =
感覺醬子好像很不人道 希望張張不要介意
我用這網站找資料...........Orz
算是解決了一個東西吧

晚上去百齡打球
莫名的今天沒有甚麼人耶.....
然後默默的扣取就開始打場了
打了場之後 就開始實行我們每次練球200顆計畫!!!
想要打場前 都要先對強200顆才可以!!!
而且是很低很低的那種
扣取也說過 自己對牆也是操體能的一種
對完牆 剛好可以跟娜娜他們一起打場
因為他們都是學妹 所以我們也用學妹跟他們打
讓學妹知道一下打場都在做甚麼
從中教學 從中學習!!
醬子他們也不會覺得一直對牆很無聊=ˇ=

話說今天來了一群原住民說要跟我們打play
不知道是因為天起冷的關係還是怎樣子
大家狀況超級不好的說~"~
接球 發球 默契.....整個亂糟糟
反到是對方 穿著厚重的衣服 又拖鞋在打球
就快要把我們逼死死了
上手也不錯 推球很快又很準~"~
還會說原住民話
根本是一群正統的原住民=ˇ=
差一點就要被打爆了 雖然我們最後還是贏了
不過 中途一度是21:24 真的嚇死我們了........
要是真的被打敗了 就真的很.......哀哀

之後又到了操體能時間
真的是累死了 差一點站不起來
先是三級跳(1趟/一個排球場)*3做三循環
再來是蹲馬步1分鐘 這時候腳已經快要知覺
還真的是用意志力再撐
還有還有 推腳*15 做3循環
最後是手推車5步一個伏地挺身/半個足球場
本來還要做手指的~"~
但是這次我們不行了.......
昨天搬了一堆超重的桌子 今天又醬子
第一次反抗 「可不可以不要了......」
扣取放過我們一次 但是星期六一定不會好到哪裡~"~

我已經可以預想往後的幾天可能會以怎樣的狀態在走路了
是說算一算也是好久沒有醬子了吧~"~

抬抬腳 消除疲勞 早點睡覺




5 則留言:

  1. 瓦礫這麼好用阿我都不知道XD
    那我專題也要跟瓦礫討論一下看會不會變好(怎麼可能QAQ)
    對了你和MARY放在工廠的東西明天早上要收起來喔!

    回覆刪除
    回覆
    1. 室友們都很好用啊!!!!
      有問必答 有事必救(?)
      耶~

      刪除
  2. 哈~我居然幫油油寫作業了
    那我怎麼辦XD

    其實上次的色彩學感覺真的很不好的說
    這次比較有FU+1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上次真的...無言...

      刪除
    2. 上次真的很無言((好險不是我的問題~
      呼~ 好在這次討論有比較好一點了!!!
      不然就真的沒有參予感又不知道要做些甚麼事情-3-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