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日檢迷你盃 掰掰

呼~ 終於十二月了說!!!!!
在十二月的第二天就要迎接日文檢定
算是一種煎熬嗎~"~?

本來預計七點半要出門吃早餐的
然後大約八點過去師大
但是因為賴床的關係>..<
不小心連早餐都沒有吃到就直接先到考場去了
下車時 時間是八點出頭
本來想說買個甚麼東西喝 不然吃早餐下去
血液都在胃裡面 頭腦就會昏昏沉沉的想要睡覺
結果........找了教室花了我一點時間
想說就算了吧 也懶得再走出去找便利商店了(?)
一考就考到十二點四十五分
說好的十二點半呢呢呢呢呢呢!!!!!!!!!
接著要去淡江看扣取打前八強的比賽了

說好的一點半呢呢呢呢呢呢呢!!!!!!!!!
到場的時候已經在第一節的尾聲了說
雖然不知道前面怎麼了 不過我知道沒拿下來好可惜
感覺狀況很激烈(?)
對面的台科校隊 每個都挺威猛的說
每個都跳得超高的.......
除了舉球員之外 每個應該都跳得跟扣取一樣吧....
第二節熱開了 默契超好
我不懂"法蘭基" 但我聽到大家都沒有打開
還有神舉小不點受傷了((應該影響很大=ˇ=

最後把所有比賽都看完了說
一路就醬子看到四點出頭
肚子 好像有一段時間沒有再叫了~"~

輪廓很深邃的台科7號攻擊手
看起來超像小孩子的台科2號攻擊手
貌似發胖過後的嘉元+會在球場上大叫的扣取之台科17號舉球員
一度被主審警告(?) 如果沒有警告的話
我想下一球他真的會開始拍地板
右手掩護左手之13號和3號攻擊手
真的是一個好戰術 兩隻都可以 到底甚麼時候會出手
另外還有女排
紫色的7號攻擊手 會所有男生會的動作
親眼看到他魚躍接球
再來就是黃色0號攻擊手之柏偉附身
磅數超重 怎麼會有女生打出那種聲響來~"~
每一個都超級「帥」的耶
希望哪天我也可以這麼帥!!!!!!!!!!!!!!

就像怡如說的 他們動作都不怎麼漂亮
但是他們找到適合自己的動作
就像扣取說的 他收集了一堆人的攻擊資料
最後整理出來屬於自己的一套方式
我想 這就是我現在需要的吧!
甚麼攻擊步 我要想辦法甩掉你!!!!!哼哼

結束之後 阿良去上班
我跟扣取 馬馬 怡如 一起去吃午餐晚餐(?)
到了大吉祥 吃了麻辣米苔目!
還不錯吃喔 生意很好
一碗也才60元 可以免費加一次麵(麵、米苔目、冬粉擇一)
這是我今天的第一餐了
我。超。厲。害的耶!!!!!!!!!!!
裡面有四塊鴨血和兩個臭豆腐
另外還有3顆小丸子 一點點的醃高麗菜 一點點的金針菇
可惜淡大真的好遠 不然這家真的是每幾個星期就會來的吧!?
大同就是沒有這種東西 真的是很OOXX
嗚嗚

晚上還有續攤 紅樹林和麥當勞
另外還有wii和麻將!!!!
看比賽也是很累的................
沒做甚麼就想要睡覺
另外肚子又餓了 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