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聖誕節當聖誕老公公

因為比比和咪咪兒今天都不用上班
所以早上可以不用這麼早起床
混到八點才下樓去吃早餐= =+
快九點才做到車
在區間車上面 晃晃晃的
其實可以做很多事情說XD
我就在這快兩小時的時間裡面
把昨天沒做完的事情弄得差不多了說
呼~ 真的是好險好險阿~
下午要進行班上的交換禮物
顆顆 是說有一點期待大家帶了甚麼「紅」去~
話說 因為怕大家的口味太不相同
我選擇了最安全的東西說
希望抽到的人會喜歡
另外我還附上了一張小卡片

其實也已經很久沒有醬子做了
我也差不多要忘記以前我們是怎麼過這節日的說
雖然小布曾經說過影印的很沒誠意
但是這麼多人 我也是無法畫這麼多張啦....
希望大家不要介意囉=)))))))
收到小卡片的人們 希望你們會喜歡



謝謝張張和小馬 還記得我是指導老師「J」
都不知道我到底哪裡指導你們了
都跟著你們一起大叫吧!?
哈哈 下學期我會用心一點的啦((握拳



謝謝小馬的糖果
是彼得兔的喔=))))))))))
最後盒子還是被我拿走了XD
耶~~~~~~
皮皮**



今天班上的交換禮物
倒數第4未被抽到的說!!!
其實我很喜歡這個糖果 
但是總覺得他有一點小貴
所以都不太敢買 吃一下下就沒有了TAT
Gooooooood
這是林孟均送的 
而我的禮物落在雅雯家囉~



顆顆 好趴呢~!!!!!
謝謝妳囉~ 我想你應該是被我的禮物嚇到了XD
聖誕節 只有你得比較大喔=)
對你還是不錯的啦~
那可次我從新竹坐火車上來的喔
((明明台北就有XD


晚上和乃雞 何方 和馬利一起點了肯德基
猩猩 瓦礫 張張 和拉寶點了必勝客
8個人一起在宿舍樓下吃聖誕大餐(?)
其實吃得挺快地說 我七點就離開了
跟阿良一起去買他今天晚上在ㄎㄈㄋ的交換禮物
最爛的3個人 還會有懲罰
一個是套絲襪去買豪大大雞排
另一個是穿尿布去買豪大大雞排
兩個都有一點蠢說 所以我們去東京正宗買了最後一台
台灣製造的底片機+底片 醬子的價錢算在交換禮物的500範圍內
不知道會抽到甚麼東西回來....

話說 今天在信義誠品的路上
還遇到扣取和馬馬
走著走著 突然有人大膽的把手搭在我的肩膀上面
我在幾秒鐘的時間內思考
這......好像不符合人體工學
一隻手在我的右肩膀上 另一隻手被我抓著
那.....搭在我左肩的手是........????????
第三隻手!!!!!!!!!!!!!!

誰啊~"~?

回頭才知道是扣取跟馬馬XDDDDD
算是很搞笑的打招呼方式
也算是被嚇得很冷靜說
一起走完了那條不知道甚麼名子的街道
好多街頭藝人好多表演
走到底了 時間也差不多了 就掉頭回去吧~
十一點阿良要去交換禮物
算是一起過了4小時的聖誕節~
顆顆 過節還是要出去一下=)



最後送上我親手的小小小卡片
祝大家聖誕節快樂喔








6 則留言:

  1. 聖誕快樂!!今天真是太歡樂了^_^

    回覆刪除
  2. 其實我買喜歡這次的卡片說~~
    很細膩,也很有油油的味道
    超棒的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耶~ 謝謝張張 喜歡就好
      看你們開心我也開心=))))))
      我這假日回家可是做了很多事情呢!

      刪除
  3. 嗯啊 油油超用心的啦~ (雖然被我發現錯字 呵呵
    你送我的禮物太可愛了,我都捨不得吃

    回覆刪除
    回覆
    1. 最後一年了 總該讓大家知道我的厲害(?)
      我的禮物 可不能跟拉寶一樣放到明年再來交換喔!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