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3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發表完玩到瘋= =

簡單的說 今天又是一個打球還有扣取中山家的日子
早上天氣瞬間下降至1X度
真的是超級冷的耶.....
一度以為今天又要下雨了說
話說 今天幾乎都要補上班上課
但是大同好像因為運動會補休剛好抵掉了
所以今天不用上課喔~ 但是補的是星期一的課
我本來星期一就沒有課 所以也是沒差啦!!~
百齡 大同 北台 都要上課
所以只好去 寒假練球的地方 台醫

練球時間一到 其實還有很多人沒有到
我們也沒有準時練球 都在聽阿良說昨天扣取的"事蹟"
雖然我已經先聽過一次了
但是再聽一次 也覺得很好笑!!!!噗噗
差不多 中午的時間大家才到齊
途中已經開始練習我們的基本了
但是練球的時間依舊抵擋不了冷風呼呼吹
根本沒辦法脫衣服打球= =
超冷的啦!!!!!!!!!!!!

今天穿了新粉紅色鞋子打球
一直聽到ㄍㄧㄍㄧ的聲音 急剎車的聲音
讓我覺得 我的鞋子已經開始受損了~"~
本來就是消耗品 這次可以不要破旁邊
穿了不一樣顏色的襪子
突然有一點興奮!!!
當初因為四個顏色都想要 所以就跟阿良各買了兩雙
說是可以互相穿 但是後來我個人覺得又有更好的方式
所以就叫阿良先答應我一件事情
等他答應我之後 就再跟他說
我想要跟他換襪子 醬子就各有一隻了!!!!!
呵呵~~~~~~~
醬子 是不是有比較符合我這學期一直在走的奇怪風格??

到下午的時候 兩邊場地陸陸續續有人過來說
這個場是我們借的 要我們讓場地(?)
因為晚上很多人要做作業有事情
所以沒考慮去其他地方
經過一番協調之後 變成友誼賽報隊的形式
女生 跟台大政治打.....
算是第一次遇到打中2的隊伍吧!?
說真的我們打得很不順 大概到了最後兩場才比較好一點
也算是已經連續打了大約5 6場左右了說

其中一定要來介紹這一位
眼睛大大的 頭髮短短的 身材剛剛好的女生!!
他真的是。超。強
在最後一刻出手 手腕也很好
明明就已經切斜線進來了 最後一刻轉直線
明明就已經過半顆的網了 卻可以輕鬆地點一下
讓我們全部人都倒在地板上
攻擊強 舉球也強 防守好 發球也很好
連扣取都說他打中2也讓他有壓迫感
接二連三地打了好幾場 每次攻擊我們都會緊張
之後藉由馬馬的關係去跟他們留了資料
可以約個友誼賽 才知道............
那位超強的女生 原來是從日本過來台灣的交換生
會一點點中文~~~ 我們還用學校教的一點點日文跟他哈拉
他一直說我們好厲害
但是他也已經來了十個月了 所以應該也快要回去了吧
他是日本學校的校隊 因為他們沒有系隊
從國中就開始有一直在打球
但是卻不是體保生 整個動作很協調
雖然長的不高 但是跳起來比我們每個人都高
都可以封我們網了 真的很厲害!!!!!!!

之後先是去吃了吉野家 聊天聊到快七點多(?)
再轉戰去扣取中山家
看扣取 馬馬 怡如 宜蘭打麻將
最後真的是呈現很誇張的局面
扣取脫掉上衣之後就狂贏 連莊了四次
其中三次都聽五條 真的很扯
在最後一次被宜蘭胡了 也很誇張
今天他們倆個都各連莊四次= =
加一加 他們算是多打了半降吧!?
超級久的說>..<

明天要回家 但是感覺還有很多事情要做
像是專題的總報告
還有一些拉哩拉渣的東西要準備
應該還撐得住吧!?
最後一次發表結束了 應該可以輕鬆一點了
但是還有其他科需要期末阿阿阿阿阿
英文 就可以讓我一個頭好多個大了(?)
QAQ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