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30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連假第二天做作業

趁著連假的空檔
意思就是今天沒有行程
首先 當給他睡得飽飽的啊!
但其實好像也還好.......
把英文先看過了一遍 完全沒有想背的意思
再把專利的作業寫一寫 也不知道寫得對不對
再把色彩學的作業先描完圖隨時可以換顏色
全部弄完之後 想說還有時間
就在把專題的總報告加上一點東西
好像差不多可以吃晚餐了= =

話說 今天在弄色彩學的總報告時才發現



原來我的螢幕色差這麼的大= =+
原本只是想要跟大家說 
"我理想中的相機顏色是甚麼"
用了瓦礫推薦的剪裁工具存檔之後發現
怎麼變成綠色的了~"~
TAT
筆電學桌電在那邊校正顏色
結果本來沒事的 被我弄一下變醬子~"~
之後又經由小布的推薦
去了控制台手動調整了一下
似乎比較好一點了.....

感覺 寒假就是要來重灌電腦了....


晚上跟阿良一起看了沉默之丘1
大家都說很可怕 一開始是有被他的氣氛震驚到
結束了之後 覺得好像沒有我想像中的可怕
但是 是真的有一點看不太懂劇情
是說從小說和遊戲改編的
是真的有點像遊戲啦
第二部也上映了 過一陣子再來看看好了
另外還看了 超急快遞
恩...看到有點想要睡覺
劇情普普 最後一幕稍微有點感動到
整理來說 還好!!

明天要去唱歌 應該有一年沒了吧
清清喉嚨 明天唱歌吃飽飽
晚上可能在跟系排的續攤通宵跨年吧
顆顆 冷颼颼的
今天早點睡好補眠=)





2 則留言:

  1. 為什麼同一份圖用截圖的顏色會差這麼多= =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就是我電腦厲害的地方了= =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 ((抱頭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