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6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有不一樣的體會

早上六點50的鬧鐘 很早~"~
賴了一下床 很累
八點跟馬利約在工廠要灌矽膠
雖然想要再睡一下 但是還是要起床>m<


八點..... 已經好久沒有在假日在這時間
出現在學校了!!!!!!
工廠 空空的一個人都沒有
買了早餐到專題教室裡面
吃到一半 馬利來了
開始今天的行程吧......
但是我們要灌矽膠的模 只有一個是勉強可以用的
剩下的都沒有乾 趕緊來弄一下
九點練球 晚了一個小時
十點我去練球 馬利陪乃雞去買材料
星期日 馬利上電腦課
我回家 星期一我沒課 馬利有課
雖然很想要星期二早上再回來
但是 因為我們時間都無法配合的關係
所以只好星期一三點等馬利下課再約工廠
突然覺得 以後更難約時間了
星期六我練球 星期日馬利上巨匠
星期一我沒課 星期一馬利有課
星期三馬利沒課 星期三我幾乎滿堂(?)
星期五下午沒課 星期五馬利滿堂.........
這星期已經好幾天的早八了說

真希望不要再擠壓到練球的時間
除了三六以外 其他時間都可以配合的!!
昨天看了瓦礫借我的書
其實 有句話說得很好
「既然一定得做,不如開開心心的做。」
雖然有點嘔 但是今天也是有再體會醬子的話
時間無法配合已經是事實了
用到一點練球時間也已經是事實了
不如真的就讓自己開心一點吧
花了一點點時間看了那本書
真的覺得還不錯耶!!!!!
才幾頁的文字 就有不少話說得挺有道理的
有一點想要買說 顆顆
可以慢慢品嘗

佐藤可士和的超整理術

早上重要的對談沒有參予到
已經很對不起我的隊友們了
另外也只練了接發 然後今天發球還真的有障礙~"~
但是大家也漸漸的上軌道說!
今天打得不錯 但是真的誇不得XDDD
體會到小路說貼網球就應該要往下點的那感覺
也體會到品瀞舉好球 我真的會拉好久....
我說 因為是好球所以要集氣 所以需要久一點
呵呵 下次真的不可以醬子
沒打過真的很浪費舉球員的好球說
話說 今天對於打攻擊 好像有不一樣的體會了說!!!
下次再試試

今天太陽依舊 可能已經習慣北台的我們
好像已經經不起曬太陽了= =+
才兩三點就已經又餓又累了說~"~
整個跳不起來 也動不太起來.........
腳又更痠了>..<

晚上還是在扣取家玩
然後默默地吃完晚餐就想要睡覺了
麻將桌轉攻吹牛(?) 橋牌桌轉戰疊疊樂
超過十點了 還是嘻嘻哈哈的
我覺得鄰居都要抗議了= =+
呵呵

不錯不錯 今天女排不錯優~~~~
繼續保持 加油=)))))))))))





2 則留言:

  1. 我覺得老師推薦的那幾本書都超棒的!
    要是瓦礫以前認真一點看書就好了QAQ

    回覆刪除
    回覆
    1. 對阿對阿~~~
      我去新竹的書局找的時候
      老闆都說「好書。」
      真的看過之後 可以學到很多東西~
      那本佐藤 我已經看了1/2多了!!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