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4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平安夜→聖誕節

偷偷說 我今天不小心睡到八點40分才起床
是不小心把七點的鬧鐘按掉了= =
起床之後 還在想說要不要趕在九點之前吃完早餐
結果想了想 還是算了吧XD
回家就輕鬆一點吧......

坐在地板上看著電視吃早餐做東西
哇!!!!! 我一心已經可以好幾用了耶
十一點的時候就騎著小50去阿罵家吃午餐
話說 我們家的小50感覺好像快要不行了= =
現在都要用腳踩得來發動他 還會發出奇怪的聲音
喀拉喀拉喀拉喀拉的
去吃罵家 就是一整天「吃」的行程
不開玩笑 從中午十二點開始先是吃了午餐還有水果
在沙發上睡了半小時起床繼續在吃....
三點的還在吃 真的受不了
只好去走去銓民晃晃散散步
回來又吃了東西= =
然後還去幫比比拿手錶和買鍵盤
四點多回到阿罵家 跟著他們吃了晚餐
五點回家去 七點換我們家吃晚餐
一整天肚子都是飽飽飽~"~

真被佩服我自己
到底在台北是流了多少未回新竹阿
如果說 冬天吃得跟夏天一樣會變瘦
多吃一點會維持平衡
多吃好多好多東西 就會變胖
我覺得我今天就是最後一個 不知道今天胖了多少= =??
anyway 我還是在吃.......

晚上才發現今天是平安夜耶
呵呵 明天聖誕節班上要交換禮物
不知道大家都準備怎樣的「紅」
話說 今天在經過市區去了菓風小舖
裡面人多到爆炸..........
外面天氣超冷 裡面真的是超級熱
太可怕了
還有還有 自以為方向感有進度的我
居然也在市區繞到不知道東南西北
從大遠百到三井 想說走小巷子比較沒這麼多車
明明幾分鐘就可以到的地方 我不知道繞了多久.....
好像一直在同樣地方打轉
還不斷在雙黃線迴轉 
「這是哪阿~"~???」我一直醬子問自己
最後還是放棄 走大路吧

聖誕節阿........




4 則留言:

  1. 好期待油油的禮物呀~
    明天換禮物應該會很HIGH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換禮物果然很嗨~~~~!!!!
      大家一起敲桌子XDDDD

      刪除
  2. 哈~~~希望可以看到很勁爆的禮物 =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也很期待說!!!!~~~~
      想看到不一樣~創意= =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