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1日 星期二

【TO AGREE ON 229】是說內心有好多話

早上起床 直接聽到外面在下雨
一整個無奈到了幾點~"~
昨天明明天氣還好好地說
今天要拍畢業照 就給他下雨
地點直接移到尚九.....是有甚麼東西可以拍阿=ˇ=


十點了 只有九個人準時到指定地點去等待
其他人 陸陸續續的到場
好險有提早個20分鐘集合
不然我們班不知道幾點才會全部到齊說
速速的穿上學士服
速速的拍完5張團體照= =+
跟大家隨便拍拍的機會都沒有
馬利有幫我拍一張 也只有唯一的一張
回寢室的時候 速速的上傳=)



四年了 要畢業了~
很多話想要對親人說 顆顆XD
所以在就學的階段裡面
謝謝他們的支持
我 
要。畢。業。囉
((我的手怎麼這麼的不成比例還有骨頭....

晚上約一約去吃金華山
老闆今年底要移民去馬來西亞定居了
是說 再也吃不到了>..<
原本說六點要出發去吃飯的
但是我睡覺睡到六點 起床還要有時間清醒
張張和瓦礫忙事情拖了一點時間
總之 我們六點半才出發
一開始也只有我 瓦礫 張張 小馬 猩猩
其他想是拉寶 何方 開美宣組的會議
乃雞 大概是被何方抓過去開會吧!?
馬利 也是去開展場組的會議了~
所以開完會才會過來

剛開始到那邊的時候 我們五個人還不知道要做甚麼
開始想東西 玩遊戲 猜誰會先到
輸的人要去倒茶........
可能是一開始沒有說清楚
拉寶開門 乃雞第一個進來
所以是...................?
最後由猜何方的瓦礫去幫大家到水
結果今天金華山老闆沒有準備茶

在等待餐點的過程中
我們開始想遊戲來玩
一開始 玩起了殺手(?)
我不小心抽到主持人
大大搞了一個烏龍~"~
結果遊戲從新了..............((默

之後又玩起了 大家彼此的默契考驗!!!
張張 v.s. 小馬
乃雞 v.s. 何方
瓦礫 v.s. 拉寶
瓦礫 v.s. 猩猩
油油 v.s. 拉寶
油油 v.s. 馬利
問得問題有很好笑的
有很辛辣的
有很困難的
有需要思考的!!!!!
話說 馬利今天是最後一個到場的
因為展場組開會 在要結束的時候
被3位總召攔截下來繼續開會~"~
但是!!!!!!!!!!!!!!!!!!!!!!!!!!!!!!!
我們並沒有虧待她 幫他點了一個加大的親子丼
另外 乃雞還用自己的牛丼跟他交換
最後變成了 混和的丼
顆顆XDDDDDDDDDDDDDD

另外要謝謝小馬請的麻油蛋
吃到臉都紅了說



顆顆 我也知道我大四這一年打球有一點兇
一方面或許是因為已經大四了
應該好好過一下大學生的生活
一方面或許是因為已經最後一年了
所以應該要在大設盃拿到些甚麼
都已經打了四年了.....
一方面也或許是因為課業似乎不在這麼的重
我都知道.......
星期三的晚上練球 星期六一整天
這是我原本的練球時間
之前已經說過也說好了
我也說過 我會以專題為先
但是 原本排好的練球時間
除了這幾天練球之外 其他時間被扣取約去打球
應該也算是當天才決定地說.....
可能是因為我也不夠積極
所以想說 沒有關係
我們兩個的時間也算是完完全全的錯開了
每次都只能利用十點上課前兩個小時做點甚麼事情.....
之後 星期日你要上電腦課一整天
我依舊是星期六打球一整天
然後我們假日就不用做專題嚕=ˇ=

我知道事情有先後順序
不管怎麼樣 我應該要以專題為優先
畢竟這是我畢業的門檻(?)
還有就是 這不是我一個人的事情
(這就是為什麼當初我想要一個人做專題了)
但是 對於臨時的「約」
我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

上星期日讓你一個人做
我真的覺得很抱歉
原本星期六練球時間 因為女排無法全到
所以我們就改成星期日練球
我答應隊友們 女排先發全到可以練隊形
我很猶豫 最後我還是去打球了.....
哀哀

或許沒有人可以了解九米九在我心中的地位
或許沒有人可以理解花好多時間打球的趣味
或許沒有人可以知道在地上滾的帥氣
或許沒有人可以體會操體能後的滋味
或許沒有人可以想通一堆瘀青的苦味
但這些都是深深烙印在我心中一個記憶

時間還是可以排的啦
至少大設盃結束後
我可以安心的讓出星期六來
嗚嗚OAQ

加油杯




11 則留言:

  1. 今天這篇好長阿~
    還有半年要一起加油的好夥伴,事情講開就好了^^
    九米九在油油心中的地位其實很好猜啦!因為都表現出來啦~哈哈!)
    不會有人懷疑或質疑,因為每個人也都有自己心裡面重要的位子:]

    只是只是除了最重要的,也要顧慮一下次重要的嘛~
    不然人家當然會吃醋(MARY快說,有吧有吧!?)
    室友的話,我和張張都已經習慣了啦(淚...XD)

    回覆刪除
    回覆
    1. 瓦礫你幹嘛把我拉出來啦QQ

      刪除
    2. 就是要打給馬利看的阿!!!
      你不出來 我要怎麼跟你說這件事情~"~
      該不會你都喜歡默默地來吧XD

      我找猜到你們已經習慣了阿~
      不然怎麼會連我在寢室 感覺也像我不在一樣= =
      再來就是 你們出去也不會找我了
      因為我都在打球~"~
      顆顆 或許只是心理作用吧
      有得必有失 應該是醬子吧......

      刪除
    3. 以前常常看到小布、瓦礫、油油、張張四個人到哪都黏在一起
      不知道什麼時候開始,這樣的情況越來越少看到
      只剩不到半年了,大家都留點時間給相處了四年的好室友們吧 :)

      刪除
    4. 我也想過這個問題= =++
      在一開始的時候......
      但是後來大家漸漸地有自己要做的事情
      還是有生活習慣的不同 不能要求每個人跟我一樣
      大四課比較少 討論時間也不同
      但是有約 我還是會推掉事情一起去的
      就像上次去吃草莓工房一樣阿~~~~((抓

      還是需要看事情的重要性
      如果今天 "臨時"約個星期"六"
      那我還真的無法=3=

      刪除
  2. 我同意瓦礫的話,我也可以體會九米九的重要性和樂趣
    就像我之前說的,既然你認為哪個重要理所當然會希望花很多時間和心思在上面,這可以理解,大家也能夠尊重你的選擇,但好像有點多...

    我跟瓦礫雖然有時候會覺得有點寂寞,但也還好
    可是覺得油油跟我們快要分離了,所以有點恐慌、但不會也無法阻止你
    雖然今年可能是最後一年這麼瘋狂的打排球了
    但我相信這可能也是最後一年和同學為了專題一起努力
    無法要求5-5分,至少多花點心思給你的partner吧~
    有時候可能跟責任感有關吧(攤手)

    回覆刪除
    回覆
    1. 其實我覺得 我之前已經跟馬利說
      要討論可以跟我說 我再看看
      但是馬利好像不太敢跟我說
      所以我就直接去打球了.....
      哭哭 在來就是我認真的覺得之後課表一定要對到
      我們現在根本沒甚麼一起閒的時間~"~
      當初我們都不想要遷就對方選課
      所以就變成醬子了Orz

      刪除
    2. 我不喜歡主動要求別人照著我的計畫走
      因為我知道沒有人喜歡被命令被強迫
      如果硬逼你來討論專題,你一定會來但是可能並不快樂
      所以想說大致上進度都還跟的上的話就算了
      只是偶爾還是會有點無奈

      這一年很忙,需要做很多的抉擇
      選擇並沒有所謂對或錯,只有什麼是對你自己、對大家最好的
      我選擇了推掉打工和犧牲和家人吃飯相處的時間來弄專題和比賽等等
      因為這是我的選擇,所以我不後悔
      不管你的選擇是什麼,我們無權干涉但會尊重

      刪除
    3. 還是需要溝通啦~
      我也不喜歡被強播做事情
      但是我還知道某些事情的重要性
      記得我之前說過我會以專題為重
      時間本來就是要互相配合阿~~~
      馬利就是太好溝通了 如果強硬一點
      我應該就會乖乖聽話了 畢竟我還是要對專題負責
      雖然我對排球也有那麼一點責任
      但是我相信我的隊友們會諒解我的.....
      我會乖乖做專題啦~~~~~~~
      非必要 我還是希望可以留個星期六給我練球
      ((星期三打場就讓他去吧~"~

      刪除
  3. 恩... 並不是說不能打球啦
    畢竟每個人的興趣跟抒發壓力的管道都是不一樣的
    很難改成有著一樣的想法及興趣
    所以彼此的包容才是合作最重要的吧

    每個人一天都只有24小時
    很難把每樣想做的事都在這麼短的時間內全部且順利的做完
    所以這勢必得做出些取捨

    如果這禮拜球打多一點,那可能就得壓縮回家或是專題時間
    如果這禮拜拼專題,那可能就不能如預期中去打球或是回家

    念工業設計,大四的新一代設計展是個很重要的事,雖然我們並不期望能得獎什麼的,但總會希望我們的作品擺出來不錯看,為這四年的努力畫下個完美的句點吧?

    我沒有想要搶奪九米九的意思,也不希望看到你為了專題而放棄所愛的排球,只是希望在時間的比例分配上能夠更彼此配合
    而且照目前來看我們專題已經步上正軌啦,只是還缺了些動力
    要是我們一起拼一點,越早完成專題,你也就能越早放心快樂打球啦!

    總之,只剩最後幾個月,一起加油吧!!!

    回覆刪除
  4. 輕重要分清楚 工設最重要的就是現在嗎 不要本末倒置了....
    張張姆說的對"無法要求5-5分,至少多花點心思給你的partner吧"至少專題如果與排球衝突 請以專題為重 這也是對mary的尊重與負責~對不對 我相信跟妳一起打排球的夥伴一定能瞭解這工設最後一年的重要性.......有捨有得 怎麼做取捨在妳的未來還有很多很多在等著妳呢............我親愛的嫣嫣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