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30日 星期五

【油進內心深處小世界】

已經好就沒有出現這個標題 這個系列
最近對於某些拉哩拉扎的事情
好像有不一樣的感受說

研究所推甄(?)一個接一個的放榜了
面試也是一個接一個來
不知道是學校很聰明 還是真的很剛好
放榜面試沒有一個是接再一起的
都是交錯的來 你也不知道會不會哪天
就可以不用去面試XX大學了
看到拉寶的名子在台科的榜單上面
老實說 我卻一點感覺都沒有
是一開始就覺得他一定會上??
還是沒有跟他們經歷過相同的過程所以感受不到其中辛苦??
我不後悔沒有報研究所
因為我知道繼續研究下去 對我可能不一定是 好
當然 我也是不知道畢業之後會不會找到自己想要的喜歡的

越接近畢業 還真的越來越緊張(?)
是因為九米九的關係 讓我看到前幾屆的過程
讓我知道畢業找工作的空窗期
或者是因為那些工作的薪水不足以讓我在台北生活還是??
更或許是 我根本不知道我將來想要做甚麼
矛盾的是 我是覺得不一定要走設計這條路
但是我又覺得花了這麼錢學了設計
醬子放著視乎有一點點的浪費
我設計不強 但是你叫我做甚麼甚麼甚麼 我倒是很強
這或許就是拉寶覺得我很適合公務員的關係吧!?

以後不管工作地點在哪邊
平日一到五上班加班沒關係
拜託 都讓我星期六來打球.....
我可能是個不練練基本動作就會跑掉的人
星期三五打場也是經驗的累積
還是需要星期六的加強 星期六也有打場
從一個星期三天的運動時間變成一天
應該不為過吧?!
另外就是 現在的身體都是操來得
哪天不運動 真的不知道會變怎樣
肌肉鬆到之後.........噁 不太敢想像
運動流汗也是為了自己的身體好啦
再來就是 多了這麼一點點
存在感

說到存在感 這幾天還真的覺得ㄎㄈㄋ的人思考都有一點偏激
是聽了很多負面消息吧!?
呵呵 自以為的人一堆 懂甚麼
正職了不起 PT就是隨你呼來喚去的喔
拜託 答應別人的事情一直再延
東西好吃有屁用喔
哀 雖然客人也不會知道醬子的消息= =
星期六排班就算了 三五也晚上也排
明明才聽說你們很缺PT 因為早上大家都要上課
到底是哪裡得罪你們了阿.......
現在我也已經變得有甚麼話就說
或許有時候常常不會管結果是甚麼
或許這些話是最真實的
也或許是因為彼此之間已經很熟識
人 要活得有尊嚴
如果今天是自己不對 道歉沒有甚麼
如果今天自己沒有做錯甚麼 那就應該要為自己的立場反駁
講白一點 就是被他們抓得死死的

我知道現實不允許
如果是我 我一定馬上找工作
能「忍」真的很偉大!!!!
現在我已經沒有甚麼耐心再忍了
我知道不說 只是自己的受損
正職PT都有發言的權利
不要讓自己損失了醬子的權利的

「改變不了別人的時候就改變自己,
改變不了自己的時候就選擇離開,
離開不了的時候就去跟老天泡茶」
三五晚班就算了....
真的可以接受星期六不練球
我知道星期六上班是無可避免的
但是已經連續三個禮拜囉.....
我不相信人多到這麼一點點事情都會忘記
說不是針對你 我真的不相信
不能陪我出去逛街玩耍(?)就算了
我還是希望可以練球
這是我們共通的回憶
也是你所喜愛的環境

為了現實生活必須拋棄自己所愛的 看了真的很
心疼




1 則留言:

  1. 就像"能做的事"和"想做的事"和"擅長做的事"一樣,
    不太可能同時兼具...

    回覆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