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日 星期五

【TO AGREE ON 229】羽球晉級

早上起床八點吃早餐
一個小時的時間洗衣服曬衣服叫拉寶
吃完早餐回宿舍發現被鎖在門外
右下去找了警衛借鑰匙

很期待專題課結束的羽球時間
沒有檢討單只好利馬去印
沒有簽名只好利馬去找老師
忘記星期幾已經有老師討論過了
只是以為檢討表還沒有開始用= =
老師不在生生還是讓我們討論

一個小時過後大家東西收一收到球場去集合
扣取跟阿良已經在那邊熱身了
裡面其實人有一點多
不過還好沒有人真我們搶場地
我們自己也來熱身
但是系排一個接一個出現
我想應該都是因為扣取難得在平日出現在大同
又不是來打排球來打羽球

很開心(?)今天羽球晉級了
但是女雙沒有對手直接贏
算是有一點點的小空虛啦
不過我們自己也打得很開心
流了好多汗
今天破紀錄沒有讓膝蓋碰到地板
也沒有被拍子打到腳說
另外我好像快要學會殺球的技巧所在了
跟拉寶打的時候有殺了不少顆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拉寶一直在作球給我說
顆顆=))))))))))))))))))
今天跟她打的最後一場感覺我們好像有變強
前前後後亂亂跑
偶爾也讓我到後面去玩玩XDDDDD
最後打到兩點多
第一次和扣取在學校吃飯
這感覺好妙 還有馬拉跟阿良
四個人只有我是在校生XD

晚上跟阿良到林口去吃桌子
白毛跟阿良的媽媽對話怎麼可以這麼的有趣
好好笑>w<
山上的天氣過然比平地冷
白色的靴靴有保暖的作用
真好用耶~~~~~~~~~
吃飽飽睡好好明天打球
後天大後天實習
大大後天回家做作業
酷喔





2 則留言:

  1. 等等怎麼會有"叫拉寶"?!
    拉寶昨天睡宿舍嗎?!

    回覆刪除
    回覆
    1. 當然是打電話叫他起床啊!!!!
      我是不是很盡責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