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8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

本來一切都好好的
還期待著今天傍晚的刮鬍泡大戰
可是
因為我的衝動 造成無法參予的局面


練完接發 實在太渴了
沒有想太多就直接拿著水瓶去外面裝水
誰知道外面的天氣是下雨又颳風(?)
應該就是那個時候冷到了~"~
身體正熱的時候 今天還穿著背心的球衣
難怪中午過後就怪怪的......
後來練完隊形的時候 頭就開始痛了
哭哭TAT

好像躺在地板睡覺喔
稍微瞇了一下 好像也沒有比較好
最後只能趴在桌上看大家抹來抹去的
我又錯過的一個好玩的遊戲
阿良和扣取被抹得全身都是
等等阿良又要去上班 還真是慘兮兮((默
我重頭看到尾
只能在旁邊偷笑
但是 真的好無力>mmmmmm<

今天練隊形 感覺大家的狀況好像額外的好
但是 我卻乎好乎壞的
沒甚麼球感
也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吃蘿蔔的關係
今天攻擊的球 都是弱弱的小球
都只有"手指"碰到 我的手掌呢~"~
動作居然也可以慢到連手掌打開的時間都沒有
從下手到上手 怎麼可以讓大拇哥被球打到往內折~"~
到底該怎麼樣抓球點 越練越爛了
哭哭QAQ





2 則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