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7日 星期六

【TO AGREE ON 229】真的是跑山

今天發表 一點都不緊張
早上七點瓦礫張張的鬧鐘都陸陸續續地響起
但是只有我心不甘情不願的下了床
吃了放了有一點就久的麵包和泡了熱牛奶當早餐
八點先出門印展板 再去找賴董簽名
八點半準時到工廠專題教室待命點名
九點準時開始!!!!!!!!!!!!


本來說一點會結束
後來聽到說要跟A班一起 所以改到四點半= =
好吧~"~

這次老師很認真
己乎都有一個個看
一個個給意見和討論
讓我比較有印象的是林時旭老師
他用了一個上午的時間才講差不多一半多一點
真的很厲害很用心 看了很感動
不過真的好久
我跟馬利是第16個 等到都快發慌了
用剛好碰到月事來臨
雖然不會痛 但是整個腰痠到炸掉= =
一直站個又穿中跟鞋 整個超級不舒服
中途還跑回宿舍拿黑糖啃

一點的時候還去吃午餐
然後一點半的時候去幫忙文淵的研究生做實驗
一個多小時 說好的100元禮券呢呢呢呢呢......
何方抱歉 把你騙過去了
之後一直在工廠
有不小心小睡了一下((不知道多久
全程幾乎都是 站立!!!!!!!
好不容易四點半到了
又看到老師進來
事務組的不敢去趕老師走
所以就一直等等等等等
一個小時過了 還是一樣
最後決定 就撤展吧................
東西收一收 我想要快點回寢室
要掃描大設盃的證件 還有去打球
本來還想要去剪頭髮的 但是根本沒有時間

回宿舍換衣服 速速掃描
速速去球場也已經七點了~"~
熱個身跟大家起打場
今天還好 感覺沒甚麼動到
可能是今天也有點懶有點累了吧
哈哈

熄燈之後 就剩下我 阿良 扣取 馬馬 還有怡如要去吃點東西
因為人少的關係所以決定上山去吃
扣取因為機車送修了 要開車在我們上去
齁齁齁齁齁齁!!!!!!!!!!!!
刺激的事情就在我們坐進車子那個開始了

Tiida 麻雀雖小五臟俱全
太太太太太刺激了~~~~~~
爽爽耶!!!!!!!!!!
真的不知道怎麼形容
擔心形容了會嚇到看文者
還想再坐一次 回味無窮=)))))))))))))))))))

2 則留言:

  1. 油油辛苦了
    或許是因為我沒事所以一直沒有感覺到時間過了很久
    下次如果還是一樣的發表方式
    來外面坐吧=D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一定要到外面去坐
      但是也要先通過琦琦的許可
      不然都他在跟老師發表((誤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