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9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再出發的前夕

最近常常在想 日子過得好快阿= =
網誌也已經打了快要300篇了
大學生活也剩下快要不到200天了
大設盃也剩下不到100天了
聖誕節和跨年也剩下不到50天了
我的天啊~~~~~!!!!!


今天看到大家已經在揪團了
我的心也在糾結.......
今年的跨年到底要跟誰好呢!?
雖然現在九米九還沒有約 也不知道會不會有
但是感覺大學最後一年應該要跟自己班上
只有畢業之後還在打球 醬子就會有很多九米九的活動可以參加
有時候就是很貪心的不想要錯過任何一個
哀哀>mmmmmm<((捲

話說 今天依舊在弄大設盃的報名
比去年好多了
沒有下雨 沒有腳受傷
想起去年 還真的是小小的噩夢= =
說到這 最近都在做奇怪的噩夢......
先是首起了奇怪的水泡 整個快要爛掉了
再來 是遇到世界末日 但是我跟阿良還有馬馬
坐著扣取的車去跑山 所以逃過一劫= =
是有這麼想念跑山齁..........
整個冒冷汗驚醒 太可怕了~"~
但是現在我覺得挺好笑的

發表完 休息也該結束了
越來越放縱自己~"~
星期五拿到了 設計中的設計2手書!!
明天過後 好好來讀一下好了
((希望可以持續
老師說 這是一本很值得看的好書
看完之後 希望也可以從中學到一些甚麼事情
GOGO




4 則留言:

  1. 只好開始做自己的人型立牌了= =+

    回覆刪除
    回覆
    1. 帶著立牌到處走!!!!~~~
      順便裝個攝影機好了((喂

      刪除
  2. 吼吼吼~
    看完借我看!!!
    快回來台北吧^_^

    回覆刪除
    回覆
    1. 好挖~ 看完借你!!
      但是我需要有毅力的快快解決他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