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5日 星期一

【TO AGREE ON 229】回家的感覺 真好

早早回家沒人載
在肯德基麥當勞吹免費的冷氣(?)
點了玉米濃湯當下午茶暖暖身子
去墊角石買了雜誌才不會浪費時間

晚上回家有阿公煮的關東煮
還有咪咪兒的烏龍麵
呼呼~~~~~~真好吃>////<

遠離台北這大城市
這幾天在家裡好好的想想未來專題
雖然應該是一定可以畢業
但是對於專題還是一頭霧水
從家具到茶具再到餐具
轉變也太大了吧!?

有時候覺得我很認真的讀到四年級
成績除了一次以外都在前十名
除了排球以外沒有其他社團
回頭想想 人家夜衝夜唱夜保我一個都沒有參予過
有時候會覺得有點空虛
但除了這些之外我還是有很多好回憶
雖然現在我也想要趁著大四這一年
大學的最後一年好好地玩一下
可是我的專題.........
真的要醬子枉費我一直維持的那個名次嘛!?
呵呵 其實那個可能也不是這麼的重要啦

反正就是做自己囉~
然後要天天開開心心的=)
哈哈哈



4 則留言:

  1. 要夜唱說真的也不是不行
    但總覺得唱個兩個小時大家大概都躺平了吧XD

    不然約個時間去唱吧!

    回覆刪除
    回覆
    1. 等你們確定可以躺著看連續劇的時候
      我們再抽一天去吧!!

      刪除
  2. 回家真得很好吧:D
    油油長大了呢!(突然覺得)
    專題啊...重點應該是"知道自己在做什麼"比較重要
    又不是說成績好的就應該要得獎= =

    回覆刪除
    回覆
    1. 我跟馬利沒有很在乎得獎啦~
      我們應該是想要享受這過程吧~

      刪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