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1日 星期日

【TO AGREE ON 229】虛脫了吧!?

百齡高中今天校慶
理所當然的我們練球的地點改了!!
又是難得的室內場耶!!!!!!
開心開心~~~~~~
早上腦中還沒有響電燈沒有亮
就已經起床了= =
後來 下來關電燈就順便起床叫張張
八點出頭出門 遇到阿強呆呆和志弘
一起去關渡吃早餐!!!!!
其實我也搞不清楚到底是怎樣子
昨天在專題教室發瘋
根本搞不清楚 昨天大家Play的情況說
反正就跟著走
九點吃完早餐 大家幾乎都到了
就一起上山去打球~~~~~~
上上次女排先發全到
今天 男排先發全到場
也是理所當然的幫忙他們練隊形!!
雖然說 今天不知道為什麼手感不是很好
發了好多顆球 算是有史以來最多次沒過網吧!?
在練發的時候 也是有史以來最多沒到位的吧!?
好像真的有一點悲劇說="(
該不會是因為昨天真的過嗨吧!?
但是也太誇張了~"~
讓我想想看((浮雲

後來 女生也可以練隊形
雖然先發沒有到 但是 有女網可以打
當然又練一下了啊!!!!!!!!!!!!
後來 就一直打女網
連Play的時候也是 算是真的很累
到最後的兩場就開始跳不太起來了說
一直打到四點多
有人進來說要拍戲
叫我們東西收一收走了人...........
沒辦法 就收東西去吃飯吧
我也真的累了說
但是 現在沒有車車可以在我下山
我 螺絲婷 品瀞和兔子姊姊
足足走了快要20分鐘下山吧!?
在練完球的情狀下 還真的是折磨了耶........
還要坐車到雙連走到寧夏買東西吃
好險 最後有人來載我們到扣取的中山家續攤=)
呼呼 腳痠痠

有時候 自己的想法不盡跟別人相同
真的不能用自己的思維去衡量每一個人
有立場 價值觀......等
雖然我也不一定做得到
但是很多事情真的需要多想想
當然 傾聽別人的想法也是很重要的
我也不知道該怎麼說
反正就是醬子





2 則留言:

  1. 乎,不要試圖改變別人,試著先讓自己接受她
    這是我大學的領悟拉...

    回覆刪除
    回覆
    1. 這之間的轉換好像有點難
      我也還在學習......
      >W<

      刪除